我先承認標題說的有些人就是哇本郎


有天鵰哥跟我說他去松山路吃到一個豪~大的潤餅 一直推薦我去吃


還鼓勵我騎腳踏車去 我說我要坐捷運去 他說要轉車這麼麻煩 騎車20分鐘就到了啊


我說我家到松山路哪有這麼近啊 騎不到啦 結果鵰哥就開始使用激將法


「你腿很短嗎 腿很短才騎不到」「欸你淡水都騎得到了耶松山路而已啊」


「你X-bike騎假的喔」「你都參加過環法自由賽了耶(這句完全是豪洨)」


我被激得腎上腺素噴發 等手機再度響起的時候我人都已經騎到饒河夜市了

 

沿著松山路一直騎過了信義路交叉口再往前一點


會看到一家嗨賴嗨賴 萊兒夫~ 萊爾富旁邊就是潤餅攤了

餡料有香菜 豆乾 蛋絲 肉鬆 芝麻還有紅糟肉

芝麻是跟肉鬆混在一起

 

老闆包的時候會先在皮上刷上兩道紅紅的醬汁 然後把各式各樣的餡料瘋狂的堆上去 


堆成一座小山  我本來想拍 但旁邊的蒸鍋冒煙冒大太拍不起來...


餡料真的很大一座 老闆簡直是往死裡塞 包的時候也是硬把一座小山包起來


灑上花生粉 包成20公分長寶特瓶粗的潤餅 好大一管

 

整支潤餅包得好緊好憋 我好怕他爆破啊


我問老闆這麼多要是包破了怎麼辦 老闆豪邁的說「那就再包一張!!!」


也有素食的 素食的就沒有肉跟豆乾肉鬆那些了(主圖就是素的)


但因為我媽是吃奶蛋素 所以還是加了蛋絲


老闆會很細心的在素潤餅外面在貼上一片香菜作記號免得吃錯

 

四個超大一包 提起來超級重 我覺得應該有一兩公斤吧~_~

 

拿回家放在盤子上也是份量驚人

 

超大一個 都超出盤子了 

 

有點壓扁了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跟寶特瓶幾乎一樣粗吧


回家的時候潤餅還是熱熱的 一咬開餡料都噴出來了

肉的份量比例不多 但青菜超級多 好多好多豆芽菜 高麗菜 吃起來脆脆的很清爽


加上花生粉有點鹹鹹甜甜的 清脆爽口又吃超飽 我一個一餐吃不完還要留到下一餐


不過之後自己用烤箱加熱以後餅皮會變有點脆脆的也很好吃!

 

餅皮很香 鵰哥說他後面有兩個做餅皮的爐子 所以餅皮應該也是他們手工做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單買餅皮回來包烤鴨吃~


我媽本來有點看不起這潤餅 說他們南部的也是這麼大 


但一拿起來就說靠這也太重了吧裡面包什~麼啊


溫阿母說素食的也不錯缺憾是沒有豆乾 沒辦滑啊可能豆乾是有跟肉汁一起炒吧


這樣一份潤餅 有肉有菜有澱粉還有蛋 很健康很均衡 熱量應該也很蠻低的


很適合減肥的人吃(別再說減肥不能吃澱粉了!!要吃澱粉才能燃燒脂肪!!!)


外食族應該很難用40元就吃到這麼多青菜吧 因為吃太多青菜了


我隔天簡直是被自己的便意驚醒的啊(震撼)


這麼大的春捲在信義區只要賣40元真的很划算哪

 


一般胃口的人應該吃一個就飽了 小胃口的可以吃兩餐 


至於大胃王們 買這個當下午茶也比雞排健康多了吧 還比較便宜呢



店名:正宗現做潤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 541 巷巷口萊爾富便利商店旁(對面是松德宮)

營業時間:14: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