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個新聞 說單身者想訂單張電影票的話只能作走道或靠牆的位置


我很注意這個新聞因為我就是一個愛自己看電影的單身代表


我覺得自己看電影超爽的 因為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又不用跟人約時間


但這家電影院訂出這種規定是因為被去死團惡搞過  


希望去死團能夠收斂因為你們這行為完全弄到自己人了!!



這個還算是有正當理由 很多單身的人在社會上走跳都莫名被欺負


鵰哥有次下班想說去吃碗麵配炸豆腐


只點了一塊豆腐 他想說兩塊豆腐20元那一塊應該是10元吧


沒想到他把老闆看得淺了 老闆說豆腐兩塊20一塊15!!


明顯就是欺負鵰哥一個人吃不下兩塊豆腐 公然單身歧視啊!!

 

 

身為單身三年(即將四年了)(眼神死)的紀錄保持人 

 

也曾經在情人節想吃碗拉麵被羞辱過 真的覺得這社會對單身的人不太友善啊


一人份的東西總是比較貴 咖啡都愛搞買一送一從不直接半價 


雙人套餐總是比較划算 一個人冬天想吃個鍋 單人開鍋還要加錢 天寒心更寒


連想自己出去玩 旅館飯店民宿都是雙人房或家庭房 有的是單人房比雙人房還貴


甚至某些旅館還拒絕單身女子入住因為怕你是要去死


連筷子一次一定都要買兩支真是欺人太甚(廢話啊)

 


 

有次跟一個高中同學還有一個快結婚的朋友吃飯

 

結果我高中同學白目基因大概是顯性的 當場說早知道帶他男朋友來刺激我一下


讓我看看自己單身多可憐 當下我聽了真是心中火在燒 


一方面是我不覺得單身很可憐 一方面是我那同學的男朋友條件超差的


跟他在一起才可憐咧貼錢送我我都不要柳


 

我曾在FB說我不要交愛追酒跟愛看體育節目的男友


(好啦我知道這種願望都會反實現 就像我一個朋友也說他不要嫁給醫生跟軍人 最後嫁給軍醫)


(溫老杯聽了以後就說你媽當年可能是有許願不要嫁給帥哥 原來羞恥心缺乏是家族遺傳)


結果馬上一堆人過來規勸我說這樣更難嫁出去喔 會找不到男人喔 


可我一個人好好的呀 幹嘛要硬結婚後整天幫人擦酒醉的嘔吐物熱毛巾


然後想看一下電視還被迫要看我不愛的ESPN呢 豈不是整自己嗎


還有人跟我說女人沒結婚生命就不完整 但我不覺得夫妻失和整天挨揍的婚姻人生有多完整柳


寧缺勿濫這是千古流傳的話大家要好好記在心上啊


 


我小時候交男朋友好愛被管 覺得他管我就是愛我把我放在心上


但現在人老珠黃反而覺得事事要配合別人好煩啊  


從小被爸媽管還不夠長大了還要自己找自己麻煩嗎


雖然說有另一半很甜蜜 但我覺得單身也美賣啊


可以不要一天到晚問我為什麼沒男友了嗎 因為沒人追啊你他媽看不出來嗎


我也不是什麼不婚主義啦 只是覺得沒找到好對象幹嘛糟蹋自己


但我很想要拍婚紗 所以最後如果還是銷不出去可能會嫁給鵰哥他爸


然後逼他爸以85歲高齡在海邊跟我追逐拍婚紗吧


說到這我要讚揚一下壁球跟涮涮鍋


他們真是單身的好朋友 可以自己一個人打球也可以自己吃鍋


但總是有人把涮涮鍋念成刷刷鍋 這是我另外一個怒點啊我好容易發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