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講過長腿叔叔根本就是個變態蘿莉控養成故事


最近我閒來無事想到我小時候看的喬琪姑娘


我記得我小時候超愛看喬琪姑娘 連墊板 鉛筆盒都是喬琪姑娘圖案的


印象中不知道為何總覺得這部卡通有點煽情 突然很想回味一下就去咕狗了一下他的劇情 


一查之下發現喬琪姑娘曾經被停播過 後來播出的都是修剪過的版本


為什麼呢 因為他根本不是什麼煽情他是色情啊!!!就是亂倫色情成人卡通 


故事內容有分成漫畫跟卡通版本


開頭都是喬琪的爸爸是被流放到澳洲的英國罪犯(好啦有包含一點歷史教育意義)


然後喬琪被澳洲一戶人家收養 還養了一隻無尾熊當寵物


有兩個哥哥阿貝跟亞瑟 兩個沒血緣的哥哥都對他心生愛慕


連養父(爸爸耶爸爸)都對她特別疼愛 最後還因為救喬琪喪生


媽媽氣到把喬琪趕出去 結果開始了喬琪為愛走天涯的一森


總之就是他不只跟一個英國貴族羅耶私奔 還跟兩個哥哥都搞過 


其中一個忘記是哥哥還弟弟 還養了一隻鸚鵡教他一直講「喬琪我愛你 喬琪我愛你」


(真他媽的有病啊)


漫畫版本的結局是哥哥阿貝頂替弟弟亞瑟去坐牢被判死刑 


喬琪夜探阿貝順便一夜春宵還懷孕 最後喬琪帶著遺腹子跟逃過一劫的亞瑟回到澳洲生活

 

我在你水管找到這個 應該都是當年被修剪掉的片段


 

這什麼啊好可怕不停的在激吻激吻激吻 1:56的時候喬琪都露點了啊


我不想看喬琪露點啊搞屁啊這是我的童年回憶耶 


喬琪露點跟哈利波特那個童星後來跑去露毛一樣令人難以接受!!!

 

這哪是什麼開朗善良少女的故事 這是一個澳洲豪放女紀實啊!!


卡通版本好像比較好一點是三人一起回到澳洲的陽光燦爛的農莊


但是除了這些色情情節 其中還是有亞瑟到英國之後被個甲甲貴族用毒品控制等等黑暗劇情

 

這真的是兒童可以看的卡通嗎 我小時候可是每個禮拜都很認真的收看啊


後來順便咕狗小甜甜 發現連小甜甜這麼清純的卡通的結局也是嫁給了養父 養父養父養父! 


長腿叔叔是養父把蘿莉 喬琪的養父對她有曖昧情愫 連清純代表小甜甜也是嫁給養父


怎麼你們這些卡通不能放過養父嗎養父也是有很正派的啊


當時的新聞局真的有在把關嗎 五點半卡通時段放這個真的好嗎


長大一點的少女卡通還有凡爾賽玫瑰 我心想至少這部卡通有跟著法國大革命史實走 

凡爾賽  


而且總算沒養父了應該算是比較正面的卡通 我小時候也好喜歡奧斯卡(那時候翻歐斯佳)


結果我咕狗了一下又估到這個

卡通  

靠杯這是蝦毀啊~為什麼又全裸了啊


我小時候看了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卡通現在人生整個走偏不能怪我吧


以前的卡通也太成熟了吧 跟現在的什麼海綿寶包天線寶包比起來


現在卡通是給智障看的嗎???!!!




其實少女卡通的代表小甜甜我沒什麼印象


可能那時候太小即使有看過也忘了


不過我確定我有看過 因為我五歲那年發生了一件歷史大事


就是六四天安門事件 然後那時候全天都在報這個新聞 卡通都停播了


我因為看不到小甜甜大鬧了一陣子

 

上大學以後有次學生會有次請王丹來演講

王丹  

(王大哥你是不是胖了啊)(小聲)


當時是學生會幹部的挖奔郎會後就跟大家把王丹先生架去喝酒


(我們那時候把他帶去政大旁邊的革命之家 還跟他說這店名太適合你不去可惜...)


然後王大哥問我們對六四有印象嗎


我大概是醉了還是怎樣 居然跟他說「有喔 你害我那時候都沒卡通看


我對一個為了民主自由衝鋒陷陣的革命青年說「你害我都沒卡通看」 啊哈哈哈


我想王先生那時候心裡一定想這哪來的愚婦快拖出去斬了吧(遮臉)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