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行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 寫遊記好累喔 



以前我看遊記都會一直敲碗一直催 我現在認真的跟被我催過的人道歉 


中午吃飽飯被好心的大哥們送回音樂會地點  


表演三點才開始 我們12點半就到了 根本還沒觀眾  很幸運的可以超近距離看彩排

 

不知為何最前面那位有種悟空的感覺

 

看到表演者們都去吃便當了 也還不到一點


所以我跟東京娜娜在伯朗大道繞了幾圈 真的是很美的一個地方 一根電線杆都沒有


因為伯朗咖啡在這邊拍廣告 所以叫伯朗大道 不過我現在找不到是哪個廣告了@@

 

 

我很看不慣這兩個醜東西 伯朗大道美就美在一望無際 沒有視覺屏障啊


結果又弄這兩個東西出來遮蔽視線 聽說是新弄上去的 

 

其實早上經過得時候因為昨晚還有下雨 稻穗上還有水珠 可惜拍不起來

 

伯朗大道繞了幾圈之後 我們決定騎去池上車站看看需要多久時間


背著超重的行李跟豆腐乳 騎了大概半個小時才到 


不過我覺得我們去程好像繞了遠路 因為回來走別條路只花了15分鐘吧

 


因為背包實在重爆了我們就把行李寄放車站


沒有置物櫃但行李室可以寄放行李


我很少搭火車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有寄行李這項服務 好酷啊


寄一項物品不管大小都是17塊 所以那種大行李箱也可以寄不受限大小


尊是太方便了 而且一天只要17元也好便宜


 

回會場的途中東京娜娜不知道是腿太短踩不到地還是怎樣


停下來的時候展現了他野性的一面

從前一天連腳踏車腳架都踢不起來的西踢各摟 搖身一變成為豪邁的野生品種了


 


回到表演場的時候才快兩點 但前幾排位置已經被坐滿


而且我們發現正對表演者的位置都被設成貴賓席


要是嚴先生有來的話我們絕對會衝上去說 嚴先生~嚴先生 我們是你朋友的朋友 劉先嘛


結果後來嚴先生本人並沒來 錯失了一個讓我們展現無恥的機會


等我們坐下之後人越來越多

聽說後來晚到的人還擠不進來呢

 

主持人介紹蔣勳跟林懷民老師都有來


蔣老師是這一次活動的駐鄉藝術家 那至於林老師為何會來呢


因為他跟蔣勳是內個嘛 大家都知道的吧 內個啊(哪個呢)


 


主持人是鵰哥最喜歡的大奶寶曾寶儀

阿寶真的好可愛啊 白白嫩嫩口條又好 只是好像變胖了啊是不是

表演很準時開始

剛剛排練時在一旁看起來很平凡的表演者 一上台突然變得氣勢非凡

 

 

飛起來超動感的 


其中還有一段疑似現代舞的表演 敢在林懷民老師面前表演現代舞 這是勇者的行為

 

 

中間那位是團長 我會知道他是團長是因為



多年前因為打工的關係曾經跟老闆去幫優人神鼓上課 之後還一起去吃涮涮鍋呢


講起來好拉風啊跟優人神鼓吃鍋 不知道可不可以寫在履歷上呢


 

我有錄了幾段表演 不過我一想要錄他就剛好結束= = 所以都只錄到幾秒

 

 

 

當天天氣陰陰的 不會太熱但也沒下雨 遠方的山有薄薄的山嵐 一望無際的田野


在這種氣氛中看打鼓真是超美的 


表演很準時一小時結束 因為他們要跟我們趕同一班火車回台北啊

 

本來想說可以很悠哉的騎回火車站


結果半路殺出個里長伯說要帶我們去看私房景點 說「很近 一下就到了」


但我們上次去台東三仙台 他也說要帶我們去個私房景點 


只有在地人才會去 「走一下就到了」


結果踏馬的我爬了兩個小時的山路啊 才到一個三仙台對面的燈塔


叫一個扁平足走兩小時崎嶇的山路這太不人道了


而且後來問民宿老闆 什麼在地人才去 根本是連在地人都不會去的地荒啊!!!


所以這次他又說要帶我們去「很近 一下就到」的景點 我實在很緊詹


還好是真的蠻近的 所謂的私房景點是

 

一棵樹...........


好吧是有點像公路電影的場景啦 但我們在趕火車耶 


我心中不停上演我趕不上火車回不了台北


下一班是半夜11點坐回台北都早上五點了是要去吃阜杭豆漿嘛

 

各種悲慘的情況一直在我腦海裡登場 我真的沒心情看一棵樹啊



 沿路上里長伯還一直想帶我們去看其他景點 或是買豆花


在地人的熱情我領受到了 但我們在趕火車啊!!!


到了車站還要買便當還車領行李 我真的好慌啊


 

還好最後提早抵達車站


還車的時候老闆還說他有在會場看到我們的車


車行老闆記性好到恐怖 我們這兩天在關山池上看到的幾乎全部都是他車行的車


應該有幾百輛吧 但他居然記得哪輛車是哪個人租的


還是我蠢到租車不付錢讓他印象深刻啊...


 

在車站有看到剛剛優人神鼓的表眼者 他們一下台就變得好鬆 

 

還有一個是孕婦剛才完全看不出來 跟台上判若兩人柳

 

最後匆忙買了家鄉的便當



上車打開發現半片青菜都沒有 讓我跟東京娜娜抱怨了一下


但後來上網查發現好像是青菜另外放在櫃台旁邊是任人吃到飽


都沒人告訴我們啊老闆娘你要講一聲啊



 

東京娜娜到玉里就下車了 因為他要跟朋友去長濱住假掰的文青民宿


一方面我隔天還有事 一方面我對沒電視沒冷氣的文青民宿真的沒興趣


我不要跟自己對話我要看電視啊!!!


最後自己搖了四個多小時回台北


坐得屁股好痛



台東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真的很適合渡假


下次去應該安排長一點的時間 兩天來回真是累死老太婆我柳

 


  

這是陪我們征戰兩天的腳踏車


椅墊有點硬以外其他都很好 再次謝謝和益車行的老闆啊(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