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ror   

大家都知道女生的胸罩有快樂杯這件事兒吧


就是故意把罩杯賽史標大 讓小奶人不再為了自己A罩杯咪咪而自卑


我記得我一開始買胸罩的時候都是買B 後來有次去買新胸罩


小姐一邊幫我喬奶一邊跟我說「咩美~其實你應該要穿C的啦」


還說我太小看自己了 穿太小不會難過嗎之類的


結果我喜孜孜的買了C罩杯回家跟舊的一比較  燈楞~根本一毛一樣

 

我還以為我的咪咪長大了結果只是標籤長大了啊


但其實生活中這種騙局無處不在




昨天鵰哥打給我 問說「欸 如果我褲子都買3X腰的 我就是3X腰嗎」


我說當然不是啊 我買優泥哭囉的短褲買24腰 你覺得我看起來是24腰嗎


我覺得鵰哥當下在電話那頭的表情應該是這樣吧

 

原來鵰哥最近很努力運動 每天晚上都去慢跑或快走一個多小時


肚子很明顯的消風了 皮帶也很給面子的往內縮了一格


昨晚他想說我本來穿3X腰 現在應該可以穿小一點了吧


結果拿皮尺一量...........燈楞....皮尺上顯示的是3(x+3)腰啊


我說我的舔田天啊 所以你減肥前該不會是40腰吧

 

後來我們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很多牌子的褲子都是所謂的快樂褲

 

都會比實際的尺寸少了幾吋 最多還有少到五吋的

 

就讓你以為自己變瘦了龍心大悅 看著試衣間鏡子裡面的自己


好像真的越看越瘦越看越瘦 最後就掏錢買柳

 

要是光看我的衣服標籤 我的三圍是 34C 24 35 媽啊光這樣看應該是超級好身材吧

 

本人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要是我跟網友這麼說 見面的時候應該會被煽巴掌


可我的確是沒說謊啊  這社會真是太險惡了啊逼著你同流合污呢

 

 

 

還有大家買零食的時候會看後面的熱量嗎

 

我有次買了包海苔想說才35大卡真少 結果整包吃完才發現所謂35大卡是一份 


而他整包有三份啊啊啊啊啊啊

 

鵰哥也常常買了乍看下鈉含量跟熱量都很低的泡麵回家 仔細看才發現他標示的是一份的量 


而整包含有兩份或三份阿捏

標示  

 

另外化妝品保養品的廠商也很不老實

 

很多保養品的罐子反過來看是凹進去的 就實際容量根本沒看起來那麼多


還有一次我買了一罐OLAY的乳液 用完以後不小心把噴頭拔開 結果發現真正的容量只有1/3吧


就像這樣

olay  

真正的容量只有紅色框框那部份 下面都是空的啊是空的空的空的

 

  

雖然說他的容量是老實的標示 但罐子做這麼大就是故意讓人產生錯覺以為他有這麼多

 

要是這輩子我沒有把噴頭拔開 我到闔眼都會以為他這麼大罐很划算啊 



所謂無奸不成商 不管是快樂杯快樂褲還是碰風保養品


都是商人想哄你掏錢出來的手段啊 


讓人不小心吃太多又以為自己瘦 最後滿街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胖子怎麼辦這太壞了


出門在外千萬愛注意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