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之前講過我是個扁平足 但除了扁平足以外我還有個更明顯的特徵


就是我是個招風耳

a  

你看我的耳朵跟正常人相比是不是超飛的(結果這張重點好像不在耳朵)


所以我不能帶耳罩式耳機 因為他會把我耳朵整個往後壓


一段時候以後耳後的地方就會超~痛的  


冬天的時候因為耳朵完全迎風 騎車的時候會被風吹得超痛 感覺耳朵都快掉了


想戴耳罩保暖也不行因為也是會痛


戴口罩因為掛不住也很容易滑下來 耳掛式耳機或是藍牙什麼的是根本掛不上去 


勉強掛上去了他會跟耳朵一樣是飛出去的沒辦法貼著耳洞

 

 

 

我不只招風 而且我耳朵整個是畸形 比正常人的耳朵少一塊耳骨

ear3    

左邊是我的耳朵 右邊是正常人的 看出哪裡不同嗎


所以我的耳朵可以折來折去任意變換形狀都不會痛


還可以這樣喔


ear4  

看得出來在幹嘛嗎 就是我的耳朵可以壓一壓把空氣壓出來以後緊緊貼著耳洞不會彈開


如果沾點水再黏的話我最長可以黏個15~20分鐘不會彈開喔


我小時候常常無聊就這樣黏著 就會聽不太到外面的聲音活在自己的小天地裡呢


而且我一直以為大家都會  有天再學校這樣弄結果同學尖叫 我才發現原來不是人人都會啊


我查了一下招風耳的命格 有人說是非多 有人說容易吸引八卦資訊


我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大學的時候班上有個跟我非常不熟的女同學 就是只有上課會見面那種


有天突然用ptt丟我水球說他終於跟男友第一次發生關係了


關係更進一步百尺竿頭是很好啦 但到底為何要跟我講我真的不想知道啊


我人生最害怕的一句話前三名一定有「我跟你說你不要跟別人說」


這種真的很煩因為我會很想跟別人說啊  可以至少跟友驊說嗎

 


招風耳到底好不好好像眾說紛紜


有人覺得很難看還特別去縫起來 有人覺得招風耳好像招財 還硬要把嬰兒拉成招風耳

 

蕭淑慎本來也是招風耳 結果她跑去把耳朵縫起來


本來是這樣

蕭大耳  

整完以後就變這樣了啊啊啊啊啊

宵小耳  

這樣運勢是有比較好嗎...我是覺得沒有啦


你看王永慶也招風耳啊你看他多發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我的大拇哥


國中的生物課學基因 老師不是都會叫你看看你的大拇哥能不能彎嗎


這題對我來說是個難題 因為我兩隻手不一樣


一隻可以彎一隻不行 而且明顯的長短也不一樣

thu  

正面長相就不一樣  一隻長相很精明一隻很愚蠢

thu2

(請原諒我指甲油沒卸乾淨)


不過這可以證明我不是領養的 因為左邊的手是像爸爸右邊是像媽媽 生物基因真神奇哪

 

話說回來我整個人長得還真不對稱 


除了兩隻大拇指長相不一樣以外還有大小眼跟大小奶的困擾啊


主圖本來想放媽祖旁邊的神尊


後來發現原來他是順風耳不是招風耳


還好有發現啊 不然就落漆了呢


最後想說一件事 就是我最近認識了一個新捧油他踢的


其實我大學的時候就買過他的書了  沒想到居然在噗浪上就認識了真開心啊


因為我跟他說我想要飛踢的圖  他就畫給我柳 但為什麼被踢的是我呢 ...

chick13  

噗浪 msn兩相宜 喜歡的就打包拿去用吧~每天都可以享受踢巴毛的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