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第一次在男女版貼尻ㄙㄟ文之後 時不時會有一些網友會私下寫信給我


「你怎麼可以這麼樂觀」「為什麼你失戀都不難過」或是「如何迅速從失戀中站起來」


甚至有直接請我寫面對劈腿男教戰手冊的


其實我自己很不喜歡看那些網路上教人如何經營戀愛 經營婚姻的文章


因為我覺得戀愛交往是自己要去體會箇中滋味 別人說什麼都是他自己的方式自己的體驗啊


怎麼能像數學公式一樣套用在所有人身上


而且關於如何迅速從情傷中站起來這件事  


老實說  我不是什麼都會兩性專家(不過姊妹掏心話是有邀過我上節目啦)(撥瀏海)


甚至一戀愛就變大腦包 什麼教戰什麼的 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我每次戀愛都是被甩的那個


而我上次失戀是三年半前的事情了(對!!老娘空窗三年半了啊!!!)


我不是被甩隔天就打開電腦開始嘻皮笑臉的寫部落格 


我也是經歷了好長一陣的不甘心 極盡狼狽之能事的又哭又鬧又喝又吐吐了又喝喝了又吐


半夜喝醉打電話給朋友哭著說「我不好嗎 我很醜嗎 為什麼他不喜歡我」


當時跟我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 整個人咪咪冒冒現在想起來覺得真是比糗爺還糗

 

我也是經過了好長 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 才能像講笑話一樣尻ㄙㄟ那些賤人前男友

 

 


有人說治療情傷的最好方法就是趕快再投入下一次戀愛


我個人認為這是險招中的險招 因為你必須確保左腳抽離賽之後不會右腳又踩到屎啊


因為我就是那個高舉右腳踩到屎的經典案例


在我被跳海男無情的甩掉以後 我想說一定要逼自己認識新對象


跑去參加網路聚會 然後好死不死就認識了章魚哥


結果下場聽章魚哥這個綽號我想大家都猜得到......



有人說分散注意力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去爬爬山啊 休假出國旅遊 轉換一下心情都好


不過對我來說 失戀的時候就是什麼都不想做 壓抑情緒反而會讓傷痛期更長


就盡量的傷心吧 只要不違法想怎麼發洩就去吧


(不過我是建議如果是在對方劈腿的情況下 要盡量顯得大氣而理智 裝也給我裝出來


即使你在心裡已經把他祖宗十八代罵過兩輪 


表面上也得說「我想她的確是比我更適合的人」之類的屁話


因為你越裝顯得落落大方楚楚可憐溫柔懂事 那賤男人跟狐狸精就顯得益發的骯髒下賤啊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我有認識的人只是為了交男朋友而交男朋友(就是那種大家都有我也要的小兒心態)


交男友都是以條件而不是以感覺決定要不要交往 分手了以後也不怎麼難過


就只是趕快在找一下個交往對象 讓我很疑惑他是走出來了還是沒走進去過


老實說這種人算不算談過戀愛我都不知道 


或是有人第一次戀愛就修成正果結婚去 所以這輩子沒失戀過


當然沒有為了失戀痛徹心扉 沒有大哭大鬧糗態百出的快樂人生很令人羨慕


不過對我來說 我覺得這樣的人生太沒滋味了啊


平平淡淡是種福氣 大風大浪也未嘗不是種樂趣啊 您說是吧(打賞)

 

 

我不會跟你說些什麼總有一天一定會幸福的話 因為這鬼話我自己都不信 


你看呂秀蓮也是單身到現在啊 蔡英文也是(所以結論是不要加入民進黨???)

 

但是真的沒有什麼事情過不去 或許過了很久以後夜裡突然想起來還是會哭


可是一天會比一天更好的



我一直覺得戀愛這種事只有自己從經驗中學習 沒有誰能教你


如果真的要給什麼建議的話 大概就是交往的時候就別太依賴對方吧


常常看一些女孩兒分手後 在自己一個人搬重物或是獨自搭車 獨自做一些事的時候 


就會憶起往昔的甜蜜時光 然後悲從中來自己哭起來

 

可能是我前男友們都太雞掰 


所以交往的時候我就已經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看電影 自己開車搬宿舍  


己開車通勤 擦撞後自己跟計程車司機吵架 只差沒自己扛瓦斯


也不會伸手跟男朋友拿錢(還給過錢咧 幹) 所以被甩之後不會瞬間失能這不會那不會


以前自己做的事情現在也自己做啊  可能這樣悲傷度也會降低不少吧


(其實自己看電影很爽的 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不用約時間也不用等人 位置又好買 


鵰哥活到三十有五 最近才第一次自己去看電影 他說感覺自己看電影更能專注於電影情節呢)


(那你以前兩人看電影都在幹嘛!!!)


最後還是得老氣橫秋的說 失戀很痛我知道 但事情總會過去


有天那個人會遠得像前世認識的一樣 


你不會為了觀落陰觀到什麼鬼東西把肺都哭出來吧(俗稱的哭濕了紙錢?)

 

我記得我大學時有次在公車站巧遇初戀男友


我那時候看著他 心裡想說「我當初怎麼會為了你這鼠臉的生物哭成那樣啊啊啊啊」

 

 

每個人都是媽生爹養的 總沒人是貓生狗養豬帶大的吧


要為了不愛你的人糟蹋自己前 想想那些真正關心你愛你的人 


捏著雞雞良心再問問自己「值得嗎」




至於那些失戀了就割腕跳樓燒炭要去死的人 我只能說 你真他媽的把生命看太輕了


世界上還有更多人為了生活生命在掙扎奮鬥  然後你為了一點小情小愛的事情尋死尋活


我建議你先去兒童癌症病房或是安寧病房兜一圈 回來還想死的話 那你就去死吧!!!

 


好吧好像太嚴肅了


為了緩和一下氣氛


鵰哥說如果你奶大臀小臉漂亮


可以來信掛號(附全身照)


他會幫助馬上從情傷走出來喔(也可能走到別的地方去)(我個人認識鵰哥之後是走偏了啦)

 

 

啊對了最近很多新捧油


跟大家解釋一下我跟鵰哥不是大家想像的那種肉體關係


我跟鵰哥是齁八底 就是像廖峻跟碰捧那種夥伴的關係 


 

千萬不要誤會了!!!我還是大家閨秀啊歡迎介紹對象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