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這篇文之前 新朋友可以先參考一下左邊熱門文章裡面的前兩篇


解一下巴毛的起源與我的戀愛衰尾人生


 

話說我最近遇到了人生的難題 


有一個從大學就還蠻好的朋友要娶老婆柳 邀我去參加他的婚禮


但是據悉我前男友(跳海那位)也會去 要是他也一個人我完全有信心可以打扮夭吱吱氣死他


但他會帶奶比頭大的巨乳女友一起去 導致我很猶豫要不要去喝喜酒


喔對了我在混酥團講過這件事 有個網友問說是劈腿那個嗎 我當下有點不知如何回答


因為我前男友幾乎都劈腿你這樣問我不知道是說哪一個啊(擦淚)

 



月球的陰暗面住變形金剛 我人生的黑暗面應該住的都是前男友吧


常常聽到和平分手的情侶都會說衷心祝福對方 雖然不知道是真好心還是假風度 我真的很佩服


我每段感情分手都是很慘烈 我這輩子還沒和平分手過 活到28歲還沒上社會版面算是幸運


分手後每講到前男友我都只有詛咒跟尻ㄙㄟ的份 而且剛分手的前半年都會處於想報復的心態中


不過我的報復手段都很幼稚 譬如半夜去偷按他家電鈴 或是偷踢他的車之類的(連刮車都不敢喔) 


一度還想過要去水族館買蟑螂寄去他家...總之就是一些國中生的行為 




我有個劈腿前男友 就是這篇裡面的章魚哥 住我家附近


我每次要去附近都會避過他家 免得看到他家門牌就勾起我的反社會人格


導致他家附近明明很多好吃的店家我都沒吃過


鵰哥說章魚哥家之於我 就像杏仁茶攤之於鵰哥 因為鵰哥不敢喝杏仁茶


鵰哥鍾愛的士林夜市銅鑼燒因為搬到杏仁茶攤後面 鵰哥找好幾年都找不到啊


我說這根本就是你自己娘泡連杏仁茶都怕


杏仁茶有騙你去加班結果去開房間嗎有跟你說去南投奔喪結果還是去開房間有跟你說跟同事去踏青結果又是去開房間嗎


而且開來開去都搭上家裡附近的女孩兒 乾脆自封松山區公屌啊


杏仁茶有嗎 有嗎有嗎有嗎有嗎  不要這樣污辱杏仁茶啊他很好喝的還潤肺呢

 

 

還有一件事不說我難過 就是我跟章魚哥分手後一年多


他還打來說要跟我道歉想請我吃飯 然後叫我不可以讓他現在的女朋友知道


我說吃什麼飯呢不如我請你吃屎吃到飽你說好不好啊 


 



有次鵰哥接到訊息說章魚哥在我家附近的國中打球 鵰哥抱著看好戲的心態馬上通報我


我那時剛好騎著腳踏車在那國中對面 我在心中閃過千百遍我抽起腳踏車座墊去尻他頭的畫面


不過還好我成熟了沒這麼做  


只是偷傳簡訊給他說 吼猴~我知道你在XX國中打球喔 不要吃球友又被抓喔 他媽的我真的好像國中生啊

 



所以要是真的去出席婚禮難保我會做出什麼瘋狂舉動 譬如潑酒之類的蕭婆行動


後來我在混酥團求助 大家給的意見我都有參考 譬如帶游泳圈去說 哎喲聽說有人跳海 


或是直接徵求一名海巡人員穿制服跟我一起出席之類的極致尻ㄙㄟ行為


 

不過我朋友人很貼心(一方面也是怕我大失控毀了他的婚禮吧)


昨天有打來跟我說不然怕我尷尬 他私下再請我吃飯給我看婚紗照好了


所以意思就是說我被拒於婚禮門外了 不過這樣就不用包紅包了吧也是好事一樁(手比愛心) 

 



後記


影片是失戀33天的片段 這部片超好看 推薦大家去看


要是我也有一個王小賤可以陪我去婚禮 我包五萬都去啊

 


之前有個網友投書


說他為了報復前男友 每天晚上把吃完的肉粽葉丟在男友車頂


一開始只是想說吃完粽子心情又差很想亂丟 就丟男友車上


但那陣子流行擄車勒贖 前男友誤會粽葉是黑道的暗號開始很緊詹


他就每天晚上去7-11買一個肉粽然後吃完花半小時找到男友的車 把粽葉丟車頂


一丟丟了兩個月 前男友到現在還深信不疑他的破車當初被黑道盯上


每天花一個肉粽的錢就可以讓男友驚驚 真是何樂不為啊 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