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娜娜又返台柳 剛好我考完試想要桑一下

 

所以立馬幫娜娜跟沒見過面的鵰哥安排一次酒鬼同樂會

 

因為我跟東京娜娜都熱愛咖哩所以就約了師大夜市的印渡風情

 

 

我跟鵰哥到師大夜市修誇迷路

 

隨便找了一個路人問路 結果那人一轉過來我就發現不妙

 

因為雖然他的打扮跟以前的假髮造型差很多

 

但我還是認得出來他是過氣港星許紹洋!

young  

沒想到他人很親切啊 雖然不知道路但他很熱心的叫我們去問店家看看

 

但他以為我們沒認出他有點難過的樣子

 

矮油 其實有啦 只是我不好意思說啦 不要在意蛤~

 

(我有看薰衣草也會唱花香喔 真的辣)

 

 

好不容易找到傳說中的異國料理街 但已經變成郝冰冰我恨你街

 

店門都拉下來綁滿抗議布條 肅殺之氣超重

 

印渡風情是少數還有營業的店家之一 從廚房可以看到廚師是印度人

 

店裡的裝潢很印度 電視還播放印度mv 一直嗯嗯嗯啊啊啊伊伊伊

 

素有寶萊塢台灣代表的鵰哥 一進到店裡整個人好融入產生了強大的保護色

 

以後鵰哥被仇家追殺就躲進這間店就看不到了 都deep inside惹

 

翻了翻菜單 大部分都是咖哩啊 香料類

 

完全沒有牛肉跟豬肉的料理

 

我們點了香料魚 椰香咖哩雞 還有半隻乳酸烤雞

 

店員說料理幾乎都會辣 但可以調整辣度

 

用坦都烤爐烤的烤餅先上來

我們三人各點一份餅 我是奶油烤餅 娜娜是花椰菜烤餅  鵰哥是甩餅

 

其實外面都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就夾層裡面分別有奶油跟白花椰菜 然後甩餅比較薄

 

吃起來QQ的 香香的 嚼起來有香香的麵味

香料魚吃起來就是香料味很重 有點酸奶味兒 修誇酸酸的

 

不太辣(但日本嘴東京娜娜說辣 日本住久了都不會吃辣了 可憐喔) 反而甜甜的

 

醬汁濃稠到看不到裡面的料 挖到什麼吃什麼簡直是盲吃

 

魚肉蠻細嫩的 用烤餅包著吃很好吃 單吃也美賣

椰香奶油雞 又是一道盲吃料理

 

跟香料魚比起來奶味比較重 味道也比較厚

 

雞肉份量不少 嫩嫩的 很下飯的口味 

 

我之前來吃過菠菜泥(好像嬰兒副食品...) 印象中也不錯

 

不過 吃到最後會覺得好像吃起來都差不多

 

乳酸烤雞 聽說是招牌菜

 

可是沒很好吃 顏色看起來很開胃但烤得乾乾的

 

有淡淡的香料味 但就乾乾的

醬料  

不過沾上旁邊的醬汁就瞬間變了一個雞

 

旁邊這個綠綠的香菜醬(註一)俗在太~豪吃了 

 

風采整個搶過乳酸雞  我們三個都十分心儀

 

這道菜應該改名成香菜醬佐烤乾雞

 

就像珍珠港裡面有了喬許哈奈特誰看班艾佛列克呢

 

最後我甚至用烤餅直接沾醬吃 

 

不過店裡有個缺點就是位置好擠 我們跟隔壁桌的根本併桌完全沒有隔閡

 

好親密啊像一家人(摟)

 

席間東京娜娜一直直呼鵰哥為鵰哥 

 

感覺好矮油因為現實生活中沒人這麼叫他

 

害我好擔心被認粗奶呢(想太多)

 

 

這樣吃下來一千多快兩千

 

每道菜大約是250~350 不算便宜

 

不過那天有打折活動

 

服務生會發給你貼紙 可以貼在額頭上像印度人那樣 

 

然後還要拍照打卡才能打九折 真是個考驗羞恥心的活動

 

當天Andorid的FB APP怪怪的 

 

害我打卡打好幾次都失敗最後拿東京娜娜的唉鳳來打才成功

 

要是打卡失敗Andorid是要賠我九折嗎真是太森氣了

 

我下支手機絕對會用唉鳳啊因為andorid系統的APP實在太爛了

 

說到酒鬼聚會就不能沒有酒

 

我跟鵰哥有點遲到 一進店裡就看到東京娜娜已經點了一瓶開喝 

鵰哥當然不能示弱 馬上也點了兩瓶台啤

 

我點了可樂 相較之下像個兒童 好像爸媽帶小孩一樣

 

吃到最後鵰哥先聲奪人又追加兩瓶台啤

 

此舉惹惱了同是酒鬼的東京娜娜

 

因為他說以前同桌吃飯率先追酒的一定是她

 

沒想到居然被鵰哥搶先

 

踐踏了她屬於酒鬼的尊嚴她不甘心

 

所以我們吃飽就去bar續攤

渾然不知道之後會遇到那麼恐怖的事...

 

(盛竹如:他們正一步步的 走向 危險的陷阱之中)

 

(待續)


鵰哥忘記照店門柳 只好放一張師大夜市的照片充數

 

順便說一下那家鱔魚意麵的鱔魚意麵不好吃

 

但是土虱跟額阿煎很好吃喔

 

 

印渡風情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6號

 

電話:02-2363-3054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周一中午公休 

 

 

註一

 

我很喜歡香菜的味道 

 

每次吃麵線都會跟老闆講香菜多一點別人不要的都給我好了

 

所以這個香菜醬超合我胃口(手比愛心)

 

根據就讀印度哲學系同時身為咖哩社社員的斷腿人提供

 

(記得他嗎 就是東京娜娜那個愛玩飛天腳踏車然後摔斷腿的日本男友)

 

這個醬料是用香菜 青辣椒 洋蔥 大蒜 磨碎加上無糖酸奶跟檸檬汁 用鹽跟糖調味做的

 

真的很提味兒 喜歡香菜的同路人一定要氣跨買!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