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食記又來柳~

 

這家可麗餅很久以前我還住在內湖的時候我就聽說過

 

阿嗯勾他一直搬來搬去搬來搬去到最後我就不知道他搬到哪裡去了

 

去年的時候鵰哥跟我推薦這家的餅皮配咖啡多好吃督多好吃

 

我心裡咖pui了一聲 想說可麗餅不是都一樣你這井蛙少見多怪額

 

沒想到後來自己去嘗試了之後還真是驚為天人

 

這家店店面很小 所以很容易蜜死掉 

 

特別的是 老闆夫婦都是聾啞人士

 

所以點餐不能用講的 要用筆劃單 或是直接寫在便條紙上

千萬記得如果有特殊要求 也要寫在單子上

 

不然臨時講老闆娘聽不到喔 到時候叫破喉嚨也沒人會來救你的 恩哈哈哈(龍蝦大俠笑聲)

 

我點的是奶油起司可麗餅跟黑胡椒牛肉

 

奶油起司口味非常簡單 就是抹上一層奶油 然後鋪上四小條起司

 

聽起來真的很普通 

起司跟奶油在餅皮上噗嚕噗嚕噗嚕

 

澎起來了 噗都噗都噗都噗都

捲好之後會扇涼一下才放到套子裡

我抱著懷疑的心咬下去....啊

 

太好吃了吧 

 

餅皮好香好脆 起司好濃 奶油鹹鹹香香

 

雖然滋味很簡單但好好吃好香啊

 

吃到他之後覺得以前都錯了啊 可麗餅就該吃這麼簡單的口味

 

其他那些花俏的口味都浮誇了

 

感覺可麗餅本來就該這樣啊這才是可麗餅的真身哪

 

而且因為沒有太多水分 所以咬到最後一口餅皮都還是脆的

 

我很討厭每次可麗餅吃到最後一口整個變幾樸還會滴汁

 

這個口味的可麗餅完全不會 像餅乾一樣咬起來尻尻尻的

 

實在太好吃了 再配一口無糖奶茶 

 

超級搭 就像胭脂馬遇到關老爺那麼搭的搭啊~撕勾以捏 歐巴將~

 

 

我另外還有點一個黑胡椒牛肉口味

生菜 玉米 牛肉片 還有起司 最後淋上美乃滋跟蕃茄醬 還有胡椒粉

 

給料豐富而且看起來很新鮮 捲起來以後變這麼大一包

不過豐富是豐富 我覺得就沒有奶油氣死口味來得驚喜

 

好吃是好吃 但跟預期中的味道就差不多

 

而且因為醬汁很多還有生菜 到最後還是會變幾樸

 

不過因為紙套裡面還有套一個塑膠袋 所以湯汁不會滴ㄘ乃喔

 

是不是小貼心來著(摳下巴)

 

 

後來我堂妹來台北玩我還特地帶他再去一次

 

兒童總是喜歡冰淇淋 所以他點了焦糖聖代口味

兩大球香草冰淇淋 再擠上鮮奶油 插上兩根脆迪酥 最後再淋上焦糖醬

 

阿嗯勾澎拜洗澎拜 我覺得太甜了  喉嚨都辣辣的~

 

下次記得要求不要鮮奶油應該會好一點

 

不過兒童或是嗜甜品種的成人應該會洗翻啦

 

 

我那天外帶了五個起司奶油可麗餅回家 是不是很闊氣哪(撥瀏海)

 

我爸看到還說你跑那麼遠去內湖買五個餅皮回來幹嘛

 

結果吃了一口以後當下連我弟的份都吃掉了.....真是口嫌體正直的代表

 

 

 

另外他也有賣茶飲 特別推薦伯爵奶茶

 

我個人心頭好是無糖加鮮奶的配方

 

茶味很香又不用煩惱奶精的反式脂肪

 

他的中杯就豪~大一杯 第一次以為老闆做錯惹

 

而且他的冰飲都好冰喔 比一般飲料都還冰

 

喝一口彷彿轉眼到了12月下旬呢(ARuFa梗)

 

就讓大家用奈司冷飲突破夏天吧

 

對惹他的餅皮可以作成日式那種軟軟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脆的啦 不過甜口味的吃軟的應該美賣!!!

 

上班族趕快訂來當下午茶吧  

 

方圓1000公尺內外送只要滿300 1000公尺外滿500喔

 

記得用傳簡訊的喔~你打電話可是打到手斷也沒人會理你喔

(有神人可以把那位大姐修掉嗎 不過我看他那咖稱的塞屎會不會是宅女小紅本人啊)

 

店家資訊

 

阿諾可麗餅 奈司鮮泡茶

地址:台北市金龍路52號

手機簡訊:0986-236207 (因為老闆夫婦都是聾啞人士,請用簡訊下單)

傳真訂購:02-8792-749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3:00~22:00   
     周六至周日 11:00~22:00

另外這家有內湖卡特約折扣喔


 

我本人已經進入考季了

 

所以這應該是我這個月最後一篇發文

 

到8/26之前我應該都不會在更新柳

 

請大家不要忘記我額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