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浴室沒有對外窗

 

即使是有裝抽風機 但還是蠻潮濕的

 

久而久之 有些磁磚跟撕力控的地方就發霉了

 

親糗阿捏

這是浴室流理台跟牆壁的接縫

 

泥砍砍是不是豪~~~噁心啊

 

我每次刷牙的時候盯著他 都覺得心情好低落

 

之前我看網路上有人分想說用衛生紙沾漂白水敷在上面一天就會消失

 

我照做了敷了一整天 拿起一來看 

 

根本就船過水無痕 鳥飛空無跡啊

 

一點屁用沒有啊啊啊啊

 

網路謠言真是不可信(搖手指)

 

我媽用牙膏刷他 用神奇海棉擦他 也是一點用都妹油啊

 

堪稱台北市最強悍的霉菌

 

 

直到最近我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

 

看到架子上的威猛先生去霉劑在特價

 

想縮死馬當活馬醫  回家噴噴看

 

108塊還蠻大罐的

上面還貼了一張標榜強力去除霉根的標示

看到強力兩個字我身體都熱起來了啊

 

感覺他就是黴菌浴室的救贖啊

不過還是有毒性 所以使用的時候門窗要打開保持通風

 

上面還寫說要戴口罩護目鏡手套

 

不如直接打扮成這樣算了

我個人只有戴口罩就噴了

 

因為他噴口有作不沾手設計

轉開噴頭的時候只要轉旁邊的棒子 就不會徒手接觸到噴口周圍的清潔劑柳 金方便!

 

說明說新產生的黴菌只要噴上五分鐘就可以洗掉

 

我第一次噴了十五分鐘

歪夭 感覺沒什麼差捏 只有變淡一點點

 

我想是因為這黴菌已經根深蒂固了

 

所以我決定敷他個all night long 就噴了厚厚一層

隔天早上興沖沖的到浴室一看 窩的舔填天啊

是不是 有沒有!!!

 

黴菌幾乎完全不見了啊 這是幾年沒看過的乾淨光景啊

 

再來一張對照圖

差超多的吧 

 

而且完全不用費力刷 只要用水沖乾淨就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用過以後浴室裡面會瀰漫一種消毒水味

 

得趕快用電風扇吹一吹不然感覺會中毒

 

我後來查了一下說這種霉菌都是是孫孫的把霉根深入隙縫中所以很難除啊

 

沒想到威猛先生真的好威猛喔 輕輕鬆鬆就一乾二淨柳

 

讓我們來看看全世界最討厭霉根的麥可貝導演怎麼縮

 

家裡有霉菌困擾的也可以買來試試看yo


影片是同牌子的產品

 

這導演很愛用時光旅行梗啊

 

看久了好笑到很煩啊!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