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是鬼片喔 不敢看不要點

 

我最近每天都去健身房 我去健身房的時候都用髮帶把頭髮包起來然後穿運動鞋

 

看起來活脫是個大嬸 但有天跟同學吃飯後才去 

 

因為有化妝打扮所以看起來比較清麗可人不醜吧

 

就有個大肌肉男子跑來跟我搭訕說「小姐我看你每天來喔 很愛運動吼」

 

因為我一向不會應付搭訕這檔事 加上我其實不是真的愛運動

 

就回他說「不 我只是因為胖」 然後走人

 

乍看之下機掰的好像很自己為 是冰人美人阿捏(聽說冰山美人要用錢砸 快砸我啊砸死我吧)

 

其實只是因為從小到大被搭訕次數寥寥可數所以不知道怎麼應對而已

 

 

眾所皆知我的母校在動物園旁邊 所以有時候閒來無事就會去動物園晃晃

 

有天下午我跟學妹一起去散步 結果剛好有一團高中生也在那大概是畢業旅行吧 

 

結果我們發現不管我們看獅子看老虎看斑馬看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都覺得背後有對炙熱的眼神在盯著我們

 

終於在土撥鼠的櫥窗前有個戴金邊帽的男生跟我講話了

 

他縮「小姐接請問你還是學生嗎」

 

因為我那時候大二而已就真的還是學生 

 

所以被問還是學生嗎也沒有什麼爽感要是現在大概會仰天長笑大讚一聲「好孩兒」

 

我私下為人其實很矜持不隨便跟陌生男子講話

 

所以就說了一聲「不好意思」然後快速逃開

 

結果他就一直緊跟著我們想跟我講話 但我都藉故躲開

 

最後他只好去找我學妹問說「你是她朋友嗎」

 

殊不知我學妹居然回他說「不 完全不認識 剛巧走在一起」

 

之後在動物園我學妹就一直刻意跟我保持距離...

 

真是讓我體會到人情冷暖世態炎涼

 

 

之後有次我去廣州的朋友家Long stay

 

有天在路上買烤雞心的時候(真不稱頭)被路人搭訕

 

大陸人搭訕真的很促咪

 

那兩人先是跟我說欸欸你錢掉了

 

我一聽利慾薰心立馬回頭要去撿

 

結果他們又說嘿呀看錯了

 

我走兩步他們又說 咦這是誰掉的啊

 

我又回頭想看看是不是我的

 

結果他們大概心想這人傻的機不可失 

 

馬上一個箭步上前跟我搭話

 

結果他一開口我就笑了

 

因為他鄉音超重「這位姑涼 您長得真標緻 看起來不像本地人 不知姑涼是何方人士」

 

媽呀我站在路邊笑到眼內牛出來還差點要回他小女本非中土人士這位大爺您好眼力

 

但我一直笑感覺對方已經惱羞成怒要煽我巴掌了才被朋友拖走

 

 

然後第二次在大陸被搭訕是在萬里長城的好漢坡

 

被一個日本小哥搭訕希望我幫他導覽

 

其實沒什麼好寫得但因為在萬里長城萬里長被搭訕有點威風 

 

所以寫一下好惹

 

 

說到搭訕 有件不是搭訕但也蠻值得一提的事

 

東京娜娜第一年到東京的時候曾經發生活森森的電車癡漢事件

 

那名癡漢在電車門要關的時候伸出手摸了東京娜娜的胸部

 

接著邊退出邊說「真是謝謝你了啊」然後鞠躬(不愧是厚禮數的日本人)

 

當下東京娜娜被氣哭了想說在異鄉被糗ㄋㄟ太羞辱人

 

還好旁邊有正義的路人帶他下車抓癡漢並報警

 

不然我想東京娜那會含冤就回國了 

 

不過A片的劇情應該會是全車的人大家一起來吧

 

果然電視都是騙人的

 

 

一開始東京娜娜跟我說的時候說那人「敬禮」

 

我聽到敬禮還以為是這樣

如果當下是這樣敬禮的話我想娜娜會笑出來吧

 

 

相較之下有個學妹的襲胸故事就顯得十分悲愴

 

有天晚上 學妹跟朋友走在某大學裡

 

突然有個男子急奔而來 把學妹推倒在地然後朝他罵了一聲幹

 

原來該男子想要襲他旁邊那個女生的胸 覺得學妹很礙事兒是障礙物阿捏

 

這樣沒有被襲胸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哪

 

要是我跟東京娜娜走在一起 不只會被推倒被罵幹還會被咖Pui吧

 

(第一次使用這個我跟鵰哥研發出的狀聲詞 大家懂嗎 就是 咖~然後Pui!)

 

(有講跟沒講一樣)

 

(就對人吐口水啦 懂惹咩?)

 


影片是本篇標題靈感

 

日本每年夏天都會出的撞鬼系列影片

 

台灣剛好會在鬼月的時候播

 

以前我都跟我弟暑假的晚上一起買啤酒在客廳邊看邊喝

 

但其實沒有很恐怖

 

最毛骨悚然的摸們應該是被我媽發現我們偷喝酒的當兒吧...

 

 

其實有個新耳袋怪談系列更恐怖

 

一般我看鬼片會把聲音關掉這樣就一點都不恐怖

 

新耳袋系列是唯一我把聲音關掉還是嚇到哭爹喊娘的

 

很久以前TVBS-G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週六晚上十點有播過

 

有次我獨自一人在家看 有集日本和服女鬼的把我嚇到不敢洗澡哪

 

大膽的讀者可以去找來看看 金價恐怖喔(完全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