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本來有養過兩隻很可愛的狗勾 

 

但後來狗狗上天堂以後實在太難過了 整天哭哭啼啼

 

所以就決定不再養寵物

 

 

但之前因為養狗 所以會認識很多也是養狗的左鄰右舍

 

所以後來有人要出國啊 不在家之類的就會把狗勾托養在溫刀

 

 

 

這是第一次來打頭陣的HANA 看得粗乃他嚇到快哭了嗎

 

 

他是我弟的女朋友的同事的狗(關係好遠)

 

才剛滿一歲 是家裡的狗自己生的 

 

所以這小子從小就跟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一起住

 

整個超幸福 一歲多了還沒離開過父母

 

過年的時候他主人坐火車回老家 好像說只能帶兩隻吧

 

就暫時送他來我家過年 結果他嚇瘋了啊

 

因為他只認識我弟 所以把回家的希望完全寄託在我弟身上

 

整天黏著我弟團團轉 後來乾脆定居在我弟房間足不出戶 是個閨秀來著

 

而且一有人進到我弟房間他就失心瘋鬼吼鬼叫

 

他來的時候主人還說他是個會叫但絕對不咬人的狗 但有天我進到我弟房間想抱他就被咬了啊

 

我被不咬人的狗咬了啊 還在大過年的喜尊超不祥的

 

因為他都縮在椅子下面很難照  比較清楚的就這張照片吧

 

這是第二個客戶樂樂

樂樂住我家樓上 他的主人是機長跟空姐 

 

所以他們要出班的時候樂樂就會來我家

 

有次他們去美國探親樂樂來了一整個禮拜呢(喜)

 

現在樂樂還會自己背包包走來我家

 

樂樂本來是咖啡色跟HANA一樣 但結紮以後不知怎麼就褪色變金色惹(為什麼啊)

 

 

他的主人給樂樂吃好少 都只有乾飼料一咪咪偶爾一點顛潔牙棒

 

我媽覺得樂樂看起來都很餓的樣子而且好瘦 就會水煮雞胸肉給他吃

 

結果他來我家第一天大便一點點像兔子大便 第二天變一條 到第三天變一大條還會轉彎兒呢

 

住一個禮拜樂樂都長胖了

 

而且樂樂超~~聰明跟他說什麼都聽得懂

 

跟他說飼料吃完才能吃潔牙棒 他就真的乖乖去把飼料吃完呢好人性化啊

 

阿嗯溝比較歹款的是他會爬上餐桌

 

有時後晚餐飯菜放在桌上 還沒吃就不能吃了

 

因為樂樂會趁大家不注意爬上桌檢查食物

 

看到好吃的又不敢吃會露餡 就安安靜靜的把所有食物舔一遍

 

有次蓮霧一整箱放在地上也是被舔了一輪啊 

 

這是樂樂跟我們玩躲貓貓的照片

 

金溝追 寫著寫著又好想去按電鈴找樂樂下來玩喔

 

這是第三個客戶Happy

是我最喜歡的雪納瑞 我以前也都是養雪納瑞啊

 

這是因為我媽有天牽著樂樂在公園散步

 

然後之前的狗友看到說「哎呀你們又養狗了嗎」

 

我媽說不是啦人家寄養的

 

那位太太就說 哎呀那我們家Happy以後也可以去嗎 

 

我媽心想說應該不會真的來吧 就客套的說好娃好娃

 

誰知道兩天後他們要去金門玩就真的把Happy送來惹...

 

這對夫妻平常是開名車那種豪門

 

送狗勾來的時候還說「我們家Happy是講英文的啊」

 

Happy來的時候戴了一個豪大好重的水鑽項圈

 

然後喝水的東西是像老鼠用的那種用吸的

 

結果一來我家項圈就被拿掉 然後給他大碗的水喝

 

整個小姐變流氓

 

而且他來我家第一件事就是尿在我房間門口 是要給我下馬威嗎

 

一開始來的時候有點兇還差點咬我弟

 

但後來變小可愛超黏人 會自己跑來挨著你坐然後翻肚子給你摸摸

 

 

奇怪的是這些狗來我家 即使是第一次來也都超自在

 

都自己走到後面去參觀然後上床睡覺

 

一點都沒有認生的問題(除了Hana快精神崩潰)

 

最後Happy的主人來接他的時候他都忘了他主人是誰柳

 

狗勾真是可愛的生物啊

 

我心中的野望是希望有天黃金獵犬之類的大狗可以來我家寄養

 

大狗好憨厚好可愛啊(但大便很壯觀)

 

寄養狗勾真好啊

 

讓我又回憶起了那段會在家裡赤腳踩到狗尿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