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更新了阿~~~

 

考試剩下40幾天 我每天都在跟一堆有的沒的法律問題奮戰

 

一整個是念不完啊啊啊(哭)

 

今天早上去補習 是我最苦手的票據法

 

票據法為什麼這麼難啊不就是張票嗎 在那前手前前手得累不累啊(彷彿那婦潔婦婦婦潔)

 

下課的時候我到站前新光三越等車 

 

那地方常常在辦簽唱會 但是我本於泰山崩於前不改於色的骨氣

 

幾次經過 有大嘴巴啊 韋禮安 蝴蝶姐接 甚至周杰倫在辦簽唱會我都沒有停下來過

 

但這次發現居然是我的心頭好 浩角翔起要辦簽唱會~而且現場CD才270還送海報 

 

我整個啟動小粉絲模式 立馬掏錢買了 

 

簽唱會兩點才開始我就先去吃了個飯再回來

 

結果回來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

 

 

 

現場太陽超大的熱斃惹

 

不過他們好多粉絲都是歐巴桑跟嬰幼兒 乍看之下以為是蝴蝶姐姐簽唱會

 

主持人謝昕好可愛我好喜歡 因為他手臂超粗的

 

 

這樣我以後可以說我的手臂跟女明星一樣粗了啊

 

浩角翔起上台先唱歌跳舞 然後跟大家閒聊

 

因為這時候撐傘會擋住後面的人所以我把傘收起來了

 

但實在很熱啊 發現專輯很大張就拿起來放在頭上遮陽

 

結果阿翔好像以為我在拿專輯給他看啊

 

一直對我揮手微笑真不好意思>///<(老子快熱斃了啊)

 

中間有玩一些問答遊戲 譬如MV裡面出現甚麼動物衣服甚麼顏色

 

我沒一題會的 但真正的粉絲都好厲害 搶答前還會尖叫 這太簡單了吧

 

說真的你問我張學友哪支MV穿甚麼衣服甚麼顏色我都不會記得啊

 

 

其中還有一個粉絲專程從香港來

 

我聽他跟他朋友說 我昨天去搶了三張專輯 今天又買了四張喔

 

真的是好瘋啊

 

以下是當天拍的照篇兒

 

 

最後還有小遊戲時間

有答題的人就可以上台玩噗龍拱拳的遊戲

矮由我覺得這張浩子在看我柳>///<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主持美食節目的關係...我覺得他們的粉絲看起來都....吃好飽...

 

裡面有個小弟弟好可愛  本來很高興的要猜拳 

 

浩子問他幾歲啊 要跟誰猜他都很勇敢的大聲回答

 

問他怎麼回來參加他突然嗚~~的就哭起來

 

抱著媽媽不放 一直到下台都是這個姿勢啊

猜最贏的人可以跟阿翔同穿一件衣服 還有同穿褲子

 

同穿衣服我忘記照了 但猜贏的人把機會讓給浩角翔起同穿褲子

阿哈哈 看起來蠢斃惹

 

然後頒獎給抽到機車的咩美 但這咩美從頭到尾臉超臭

 

浩子還問他說 你抽到機車真的有開心嗎...機車耶可惡

 

我抽到沒中獎笑一個 都沒中了是笑個屁啊

 最後再唱一首歌就開始簽名了

 

 

 

 

 

這是兩人在台下先幫一名坐電動輪椅的身障人士簽名

 

本來說只能簽CD 但他們看身障粉絲拿出書想簽 

 

很大方的說沒關係啦然後不管工作人員制止也簽下去了

 

矮由這張阿翔離我好近好可愛喔(35歲人夫最棒惹)

 

這次合照就比較專業 拿相機給工作人員他會幫你拍

 

我拍完太興奮轉身就走差點忘記握手害阿翔轉過來手空在那很尷尬

 

啊 我也握到金鐘主持人的手了 感覺會有好運 

 

(考生迷信嘛)


 

活動其實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

 

為了慶祝專輯雙滿月

 

 每個簽名的粉絲還可以拿一盒喜餅回家金鉤追

 

而且還蠻好吃的還有果凍柳很澎拜 

 

阿恩鉤回家看了一下照片..........

 

 

 

踏瑪的我跟阿翔一樣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浩角翔起 食尚玩家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