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胖子 減肥當然是我終身的職志

為了砥礪自己不管刮風下雨都要運動 

所以我分期買了一台X-bike放在房間

然後每天騎半小時 

我有加購一個書架所以剛好可以把筆電放在上面 

邊騎還可以邊看美劇金美賣

阿恩勾這樣騎騎騎了一陣子

大腿比較細了沒錯 可是還是十分鬆軟  穿短褲會趴搭趴搭彈來彈去像統一布丁啊

 

有天我悲桑的在臉書上發表我大腿似統一布丁的宣言

被一名做Nu skin的朋友看到 極力邀請我去他們那體驗新產品「史霸機」

一開始心裡很抗拒因為覺得會被推銷  

就擺明了跟他講說老子現在一窮二白別想從我身上搾出什麼

結果朋友跟我再三保證說絕對不會推銷我任何東西只要給他拍使用前後照片就好

所以我當然就去了啊免費瘦大腿耶

 

到了現場 他就先叫我去拍照

我那天特意穿了我最短的短褲

我有感覺他幫我拍照的時候一直在深呼吸啊幹

之後他就拿一台小小的機器給我 有點像我們平常嚕臉的超音波導入儀

然後在上面抹瘦身凝膠 就叫我坐在那嚕自己大腿嚕四十分鐘

那會場整個很詭異 有人戴著髮箍在敷臉 有白的綠的 有人在拔粉刺 有人載室內擦防曬 然後我腳開開在嚕大腿

整個場面俗在太尷尬了 所以我只好跟我朋友一直聊八卦

大概我們所有共通朋友的八卦統統被我倒出來了真是對不起大家(泣)

 

嚕了四十分鐘嚕到我食指抽筋

然後再擦緊膚霜(但我孫孫覺得我的脂肪不是緊膚霜可以解決的)

看使用後的照片 真的是有瘦咧但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問題是那天我十萬火急趕著要去吃鼎王 做了左腳來不及做右腳

所以一腿粗一腿細好像小兒麻痺啊!!

 

朋友說那機器要用七八次才有用但一支要一萬三

我哪來的錢喔拜託 而且也不知道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還需要長期觀察!!

 

過兩天我因為長期腰酸背痛所以去推拿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推拿呢

結果師傅摸了一下我的背跟大腿就很嚴肅的說

你看看你 筋都卡死了都歪掉了 整個經絡歪七扭八才會全身都是肥肉

當下就說要幫我推正 靠杯喔真是痛到翻過去

但師傅說只要經絡正了 就不用那麼多肥肉去支撐 自然就會瘦

我心想說會瘦的會就值得忍耐當場要緊牙根撐了一小時

真是超痛的啊 但隔天起來雖然還是超痛但是很爽有桑到的感覺

又爽又痛好複雜的情緒

 

至於有沒有用呢 我媽之前因為閃到腰也在那推

我媽的身形就是中國傳統婦女那種芭樂型 但推了一陣子我有覺得我媽下半身有咖善

所以我想持之以恆應該真的會消肥肉吧

 

結論是我的大腿現在還是布丁狀態

不管什麼方法除了抽脂請大家提供給我

讓我的大腿得到救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