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毛時間
有事找我請來信bamau0113@gmail.com 或到粉絲團留言or私訊 非痞客邦用戶請勿用私密留言 否則我的回覆你會看不見 法律相關留言請登入並留在法律相關文章下面 作弊跑到別的文章下面留法律相關留言的一律刪除

 

前陣子心情低潮

在網路上蛇來蛇去 剛巧看到我很喜歡的圖文部落客賴賴織織粉絲團 開放報名他們的微電影首映會

我看了一下資格說需要有自己的粉絲頁跟部落格 

我欣喜若狂想說這是神在對我說話 馬上就報名了

過了幾天就接到織織寄來的信說報名成功請我去他們的微電影首映

 

其實我在紅塵打滾多年早已不是少女 

當然知道微電影這種東西就是「很長的廣告」的縮寫

加上賴賴織織言談間不斷提到「廠商」兩個字 我心裡大概知道應該就是幫產品造勢之類的

但還是高高興興的拿著我的入場券去了

(邀請函更直接的就打出是醫美發表會了)

當天下午到了現場 就被引導去報到 此時我遇到了我BLOG生涯一個大挑戰

報到人員親切的問我說 請問您是哪位呢 報網路上暱稱就可以了呦 網路上暱稱網路上暱稱...

我看那張名單上每個人的名字都是什麼依依 純純 小桃 美美將 啊我是巴毛啊

我說不出口啊我是巴毛...一根雞巴毛那個巴毛啊

最後結結巴巴的說「巴 巴 啊巴...」

小姐很體貼的接著說「巴毛您好喔 你的位置是8-2」

我就羞恥的被帶位了

 

場間只有不到20個是粉絲 其他都是廠商邀請來的美妝部落客或是媒體

整場都是假睫毛插到眉骨的鶯鶯燕燕

說真的當初報名資格說什麼希望是勇敢追夢的女孩比較符合資格

是因為這是醫美發表會所以根本不希望男生來吧.....(默)

 

過了半小時主持人才上台

然後開始講他的小確幸的故事

他在說他早上起床被老公餵食麥當勞蛋堡很開心的故事

這主持人有點眼熟柳

好像以前在展場打工的時候有看過 結果現在人家是美麗幸福人妻我變孤單低潮大嬸...干!!

接下來上台的是醫美診所的老闆子犬

其實我對這些美妝部落客很陌生

之前聽過子犬是因為有陣子很紅的盧小桃假冒藥袋事件才知道的~

等兩位介紹完之後就是織織賴賴上台了

看到本人的感覺很微妙

因為他們跟照片長得一模一樣 就是一模一樣 

沒有比較瘦或比較好看或怎樣的 就是一模一樣

賴賴當天感冒吧 講話有點當機很可愛 兩個人像做錯事被叫上台問話一樣結結巴巴的XD

接著就開始放電影了...就是開頭那段影片

呃...啊...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吼

其實我覺得女主角口條沒有很好 然後男生為甚麼要帶無鏡片眼鏡啊!!!!!

整個就惹到我了 大螢幕看起來更欠殺啊

說感動我覺得還好而且爸爸媽媽一直被女主角耍有點可憐啊

可能我已經離23歲很遠了 已經深陷現實中無法體會那種微小的感動了吧

 

還有我本來以為影片中的演員也會來首映會結果並妹由

 

電影結束後再訪問了一下兩位主角

就散場了...然後一群人被帶到隔壁咖啡廳去體驗保養品

說真的場面很混亂 一堆人擠來擠去也沒人說要幹嘛

我排隊領了一袋試用品 然後就開始發呆 工作人員叫我等一下

我也不知道是要等什麼

就開始亂照相

後來進到會場看到一堆甜食(手比愛心)

所以我就厚顏無恥的擠到一堆美妝部落客中坐下來

 

美妝部落客彼此都很熟的樣子 忙著互相稱讚 

喔 你今天好正喔 新髮型好美喔愛死了  

喔你皮膚變好好喔(粉拿摸厚哪裡看得到皮膚呢)

美妝部落客不愧是美妝部落客

他們打扮的程度我催到三檔都比不上  


頭上插花的假睫毛飛上天的室內戴草帽的應有盡有又是另一個Yahoo拍賣

還好沒有Kitty貓眼鏡不然我真的要開槍了

♥♥♥♥♥♥♥♥♥♥♥♥♥♥♥♥♥♥♥♥♥♥♥♥♥♥♥♥♥♥♥♥♥♥♥♥♥♥♥♥♥♥♥♥♥♥♥♥♥♥♥♥♥♥♥♥♥♥♥♥♥♥

每張桌上分別有一整個架子的甜點 還有這次新出的保養品

說真的 我是來看微電影的 什麼保養品什麼的我一點也不關心

我關心的是桌上的食物 我中午沒吃很餓

然後我旁邊的美妝部落客忙著試擦保養品在手上 啊他們不吃我當然只好吃了啊

所以就出現了類似大家來找碴的前後對照圖....

還有飲料

我在狂吃之際台上主持人在卸妝

卸完他說了一句「矮油 ~大家不要一直拍我的素肌啦~啾咪

我活這麼一大把年紀了還真的第一次聽到有活人在現實生活中講「啾咪」兩個字

一方面我被他弄得很想吃素雞 

一方面我感覺到我剛吞下去的甜點紛紛幻化為殺機逐漸升起

所以我當機立斷就離開了體驗區跑到外面(同時也吃飽了)

看到織織賴賴在受訪

織織真的是漂亮吼

賴賴的坐姿是變身賴賴子了嗎

最後說好的抽獎是在很混亂的情況下織織自己拿箱子給大家抽 

其實這個抽獎好像也是織織把自己拿到的商品券還什麼的提供出來抽獎

電影演完後一切變成一遍混亂 連賴賴跟織織都不知道要幹嘛

一群人傻在外面曬太陽

後來有跟賴賴織織合照結果我根本站旁邊像織織他阿母啊幹~~~~~~~~~~~~~~~~~~

我的青春啊

 (不過他們真的很親切又貼心 知道這次活動不能攜伴要找人幫照很麻煩 

  所以還想要找人來幫我們拍照 結果根本沒工作人員鳥我們...)


 

完成了我個人看偶像的心願後

晚上我就去舉辦我個人的粉絲見面會了

起因是我有天用巴毛的ID上PTT 逛內湖版

看到有人在賣牛仔吊帶褲 一時意亂情迷忘記是用巴毛的ID就回信說要面交

殊不知賣家有在看巴毛啊 還跟我說他是小粉絲 

害我心頭一驚想說完了我苦心隱藏這麼久的本尊要現身了嘛

 

還好當天去大創剛好看到這個

馬上買起來當下就戴著出席面交

我真的很感謝那位賣家看到我帶著這副鬼東西從樓梯上走下來的時候沒有轉身就走

謝謝你 

你真的是巴毛忠實的粉絲(摟)(雖然你壓根沒加粉絲團)


 

掰惹未

這次給我的試用包裡面有一張五百塊的醫美產品抵用券

就拿來開放抽獎好了

大家在這留言 隨便留什麼都可以 但要加一句「我要抽抵用券」阿捏就好了

這張抵用券要買滿三千元才能用 限制有點多但你抽到了也可以上網賣掉啦XD OK的

然後怎麼決定中獎人呢

就我隨便用手機滑點到誰就是誰啦

想要的捧油快來留言吧

賣個三百塊也划算嘛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Zoe Liu
  • 挖賽!!妝真的很濃耶!!下手都好重~那腮紅是想表達太陽很大被曬傷嗎??

    說到kitty貓眼鏡 我有個朋友最近一直在FB放她戴kitty貓眼鏡的照片
    然後她都30了(又不正?) 我也是每次看到都很想掏槍= =
    好想跟她說"這位大嬸拜託妳不要鬧了好不?!!!!!"
  • 真的很羨慕他們會打扮啊
    我這輩子還沒翻過任何一本穿搭雜誌呢

    巴毛 於 2012/05/09 14:07 回覆

  • 阿克
  • 這樣就跟羞昂重複了耶
  • 哪裡重複???

    巴毛 於 2012/05/09 14:06 回覆

  • justy
  • 我住這麼遠所以我很貼心地說
    我不用抵用券了~~~~~~XD

    好好玩喔
    我從來沒有用部落客的身分參加過任何活動
    可能我壓根不覺得我自己是部落客吧@@
  • 你本來就被禁賽了啊XDDD

    其實我這次是以粉絲的身份去的啊羞

    巴毛 於 2012/05/09 14:06 回覆

  • 燁
  • 雖然我也覺得巴毛的評價很中肯,可是我有點怕那些美妝部落客的粉絲看到會不會對巴毛不利耶XDDDDDDDDDDD

    啊我不用抽抵用券XD
  • 我只是個酸葡萄的阿喪不要殺我

    巴毛 於 2012/05/09 14:05 回覆

  • Joy Chan
  • yooooooooooooo! 我要抵用卷!!!

    這篇笑爆我惹(手比愛心

    巴毛我就愛妳的真性情啊....就算你是根雞巴毛我也愛啊(喂

    愛老虎油~~~

    那麼多好吃不吃真可惜....(美妝部落客能吃嗎

    掰惹為....織織真是美人胚子QQ
  • 織織真的好漂亮
    而且我以為他很嬌小 結果整整比我高半個頭..........

    巴毛 於 2012/05/09 16:40 回覆

  • 呃
  • 不好意思,為何我看完影片第一個想到的是高鐵買魚篇的廣告.......
  • 那是什麼

    巴毛 於 2012/05/12 18:08 回覆

  • NITA
  • 我喜歡甜點篇之大家來找碴,噗!
  • ㄎㄎ 顯示了我進食的實力

    巴毛 於 2012/05/17 18:25 回覆

  • kk
  • 巴毛什麼時候還會辦粉絲見面會!?
  • 等我整形成功鵰哥減肥成功

    巴毛 於 2013/01/24 23: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