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腦波好弱好容易被激發

之前在PTT看到一篇文

內容是說他覺得他男朋友好大男人主義喔 都會兇他該怎摸辦呢

還補充說 他只是大男人主義其他都對我很好

然後這兩天又看到蔡阿嘎這個爆紅影片...

 

看得我回憶過去 痛苦的你老斯(請搶拍)忘不了 血壓瞬間慶很高

什麼叫雖然大男人主義但其他都很好!!!大男人主義就很不好咧!!

還有那個蔡阿嘎還在自己部落格說他詮釋得不好

詮釋成這樣我都想半夜去他家噴漆了詮釋得很好是會怎樣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懷疑這根本就是我前男友執導的吧

而且是前男友們共同編導 

這是紀錄片啊要是我目洨嫁給其中一個那婚禮就直接拿出來放好了啊

 

我個人沒公主病 沒有說出去一定要男生出錢男生規劃這樣

可是每次出去玩都是我在規劃我在處理我訂房間我買票我查資料

問他幾句叫他發表一下意見就會生氣縮啊不是說你處理就好

然後到時候就會開始嫌東嫌西 嫌路線規劃不好嫌想吃的東西沒吃到  

到下一次要出遊他又會說「啊不是說你決定就好」

踏馬的你以為你是在參加巴毛旅行團 繳錢就好了嗎

旅行團導遊還有摳咪show咧 啊我什摸都妹油自己的份也自己出錢啊

 

約會的時候老是夏天嫌熱冬天嫌冷突然下雨就翻臉 

奇怪柳天氣是歸我管泥 哩當作哩祖媽洗媽祖喔

 

有一次打麻將輸了也怪我 啊你怎麼不請一尊媽奏回去三頓拜

不是比交女朋友有保障多惹

 

而且你對他越好他越得寸進尺軟土深掘

我大老遠去高雄接他當兵放假 他嫌我「看起來很熱」 叫我離他遠一點

(我越來越懷疑蔡阿嘎了!!!!)

什麼看起來很熱啊 我心都涼颼颼的咧

 

 

 

還有這種人還有一個症頭就是NO FIGHTING

不是說個性好不吵架 是你不准跟他吵架 

他生氣了要趕快奉茶按摩道歉加反省 你生氣了是你歐北歡還是要趕快奉茶按摩道歉加反省

 

我當時心想忍耐~追求幸福你要學習忍耐~

泥砍砍當初唱這首歌的人...

(所以縮綽號真的很重要 你看青蛙王子就真的整隻綠綠的...)

 

一忍六年 18~25歲 我人生精華都過了

說到六年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他從來沒有送過禮物給我

聖誕節情人節甚至我生日也什麼都沒有連張卡片都妹油

六年都沒有!!!因為他說他覺得生日不重要

但他自己的又豪重要 要去慶生唱歌喝酒開大錢 

要是我阻止他我就是個不識大體的愚婦啊

 

結局是最後什麼我也沒撈到還被甩惹~

幾個月後我奮發圖強交了新男友他就去跳海(請看VCR)

 

啊不是縮有沒有我都沒差(尻ㄙㄟ嘴臉)

 

真是越打越氣 肝火都抓起來

氣到我想讓湯姆貓來幫我抒發心中的不滿!!!!

 

 

男生要對女生有耐性一點啊

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到時候女朋友對郎造了跳海都沒用喔我告訴你!!!(過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