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右邊是西湖市場的豚骨家拉麵制服

之前有朋友說他把一碗入魂看成一碗八塊 想縮也太便宜了是美金嗎

 

之前介紹過的天達烏龍麵很久沒開門了

在PTT上看到原來老闆出車禍

結果整篇文到最後沒人關心天達老闆

都在討論 原來隔壁豚骨家那個點餐小妹不是日本人是台中人!!!

 

沒去過的人可能無法體會我們的震驚 

因為他講話日本腔實在太重了吧 跟我印象中的台中腔不太一樣啊

網路上還一堆人稱讚他是「可愛的日本妹」「用不熟練的中文招待客人」

japan  

 

看得我都鼻酸惹

每次看到她都想幫她上字幕:「我一個女生,離家那麼遠,到這裡工作又那麼辛苦~」

結果他是從太陽餅之鄉來的台中人啊!!!!!!是台中人啊!!!!!

從台中坐高鐵來台北也只要49分鐘

從內湖坐287到台北車站都不只這時間了!! 

那為甚麼每次叫號 十號都會念成得號 麵要軟的硬的會變短的硬的

大家都好包容想說 日本人中文這樣不錯惹

 

想知道他的日文腔多誇張的民眾可以聽聽下面這首歌

 

這是宅男鵰哥小時候喜歡的小室哲哉家族

裡面有個叫翠玲的 是個中日混血

請大家先細細品味完這首歌

老實告訴我 你聽得出來他在唱中文嗎~~

鬼才聽得出來啊我跟鵰哥聽三遍了都聽不出他在唱瞎毀

(順道一提小室哲哉好愛耍帥 彈個琴也要搖來搖去 阿恩勾他都沒彈在節拍上 囧)

後來我們在網路上找到歌詞

 

 

愛情的路 在不知名的深處
好孤獨 搖擺的哭
愛的地圖 我不知你在何處
這個愛 太辛苦
啟動愛情的遊戲 就變得那麼傷心
它已經轉動
變得那麼驚慌
只要擁有愛情 就沒有自由
千萬次的吻 令你難以呼吸
痴心的愛情 你害怕觸摸
昨天的擁抱 現在在哪裡
太多如果的藉口 你不停的說
半夜的電話 誰不願開口
風暴已經不停
傷心的我 停在黑夜的深處
好寂寞 徘徊無助
愛的迷霧 只能夠自己領悟
自己跳 這支舞
愛情的路 在不知名的深處
好孤獨 搖擺的哭
愛的地圖 我不知你在何處
這個愛 太辛苦
啟動愛情的遊戲 就變得那麼傷


我想請問歌詞裡面搖擺的哭是怎麼回事

是要邊搖邊哭嗎太不合理了

這歌詞配合著聽好像真有那麼回事

 

不過這個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的空耳版聽起來也很有那麼回事啊

   

容納大海百川那段真是虎爛到家

我想作者是腦補界的奇才吧


 

最後請大家一起祝福天達烏龍麵的老闆早日康復吧

我好想吃他做的超Q彈烏龍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