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去參加了一個高中學長的婚禮

我本人平常不太打扮所以一遇到婚禮一定要好好發揮一下

於是我又想戴假睫毛

本來我只是問我在當新秘的朋友可不可以幫我戴假睫毛 因為本人不諳此事

結果他人很大方馬上說那你來我家我幫你化個全妝吧

所以我一早(婚禮是中午)穿著我的婚禮戰袍去她家

說到我的戰袍 因為我之前很胖所以穿起來其實有點緊

但最近我瘦了所以整件都鬆掉了 他又是平口的所以一直往下掉

塞了Nu bra還是鬆 瘦到咪咪消風了

還好他是馬甲設計 可以把後面綁緊一點

結果綁太緊感覺我脾臟都要被勒破了 

所以奉勸各位女孩 出席重要場合前還是試一下衣服啊

 

我朋友幫我ㄙㄟ抖了兩小時

窩抵天啊

結婚要找新秘果然不是沒有道理

我朋友光是化妝的道具就裝滿一整個行李箱

我平常化妝頂多15分鐘吧

但他很細心還幫我修眉(我這輩子沒修過眉哪) 戴了兩層假睫毛

化完粧弄完頭划以後我整個不認識我自己了 

 

急忙趕到婚禮現場

因為我想上廁所所以就拍了招待問說請問便所抵歹

那招待一轉過來 哎呀原來是十年沒見的高中社團學長

我立馬很有禮貌的跟他打招呼

但他完全不認得我了

這也不能怪他 因為我高中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很愛剪男生頭

而且是後面要用嚕阿嚕的那種超短髮加上又胖又黑 

一度有人說我高中的時候長得像孫興 真的是很雞歪但又中肯

我要是沒化妝 學長都不一定認得出我了 何況我現在自己都不認得自己呢

 

我馬上跟學長說我是XXX啊你不認得我了吧

學長的表情看起來像被鬼打到 停頓了三秒鐘以後大吼說 

「窩滴媽啊你也太扯了吧 完全超越女大十八變的極限啊啊啊啊」

接著馬上進去拉個另外一個學長出來說 

「你猜他是誰啊  我跟你說你兩輩子都猜不出來喔」

後來我經過學長桌的時候 整桌人的表情差不多都是這樣

p231138518    

我絕對不是要說我變太正 我想是因為我以前真的太醜 孫興耶孫興 而且還是花木蘭裡面那個

 

其中一個以前跟我比較好的學長完全不願意直視我

一直背對著我邊搖頭邊說「oh my god.....」

我想他以前應該一直把我當兄弟  現在沒辦法接受我是女生這個事實吧

 

我當天就加了幾個十幾年沒聯絡的學長臉書 還合照

回家以後我看學長把我們的合照貼到他臉書上

還寫上「真是個新時代哪」

然後請當天沒去的其他學長猜猜我是誰

結果完全沒有人猜出來還有人說根本沒印象

後來學長公佈答案的時候 許多人話都說不出來只留個「幹!」就走了

 

我學長臉書好友有我高中時的初戀男友

這人實在很雞掰 讓我初戀就被劈腿 而且劈腿對象還是一個我最好的朋友

結果他看到我的照片 留了一句「老天爺是在開我玩笑嗎」

接下來就是一堆人跟他說「學弟眼光不夠遠」「學弟沒買到潛力股」「小不忍(忍屁啊幹)則亂大謀」

 

人生最爽的事情莫過於情敵變醜你變正  然後讓前男友搥心肝

我前幾年有在路上遇到當年的情敵 他高中的時候是肉肉的很可愛 

結果幾年以後還是肉肉但沒有可愛了

看起來就像會在市場買菜還偷幹蔥的大嬸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當天遇到他以後爽到買飲料回去請全公司

 

減肥打扮就為了這天啊


鵰哥前陣子也跟十幾年沒見面的兄弟相見歡

跟我不同的是鵰哥這幾年胖了10幾公斤有吧

他10幾歲的時候號稱是有狗公腰的內湖小王子

但現在我實在不忍心形容他

 

當天他到了約定的地點 就站在他朋友面前

他朋友的視線卻一直跳過他在張望

他過去拍他朋友 他朋友嚇到要吐奶說「哇靠 欸你怎麼變這麼胖啊 你站在我眼前我都認不出來」

相認以後他們聯袂去找他朋友的哥哥

結果他哥哥看到他們也是說「哇靠 要是你沒站在我弟旁邊我絕對認不出你」

 

鵰哥大受打擊回去喝很醉

 

相較於我真是人倫悲劇呢 你兄弟都不認得你柳

 

開頭的影片是我咕狗女大18變估到的

這影片很久了我知道 但實在很好笑 大家再回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