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於生活應該都有一些堅持吧

不過我最近覺得我對某些事情的堅持已經到了強迫症的程度


我個人對劃直線要用尺這件事很沈迷

像是最近我去補習 隔壁坐一個女生畫重點都不用尺 畫表格也不用尺

整個歪歪扭扭髒兮兮的我看了都要崩潰了

為甚麼劃線不用尺啊啊啊啊

你線都畫到字上了 畫了藍筆又畫螢光筆 

都不用尺整頁看起來一坨一坨的

不覺得這樣課本看起來很髒又很醜嗎

看了就好阿紮

雖然不甘我的事 但好想搶過來幫他重劃

 

我從小自認識了尺這種設備後 對這東西就有偏執

所有需要劃線的作業事項我都要用尺

所以我小時候玩那種數字連連看我都要用尺 

結果連出來的圖案都超僵硬的

所以我看到劃直線不用尺的人真的超難過的

很想送他主圖那個東西  聽說是劃線不用尺也能畫直直的筆

 

另外一個症頭是我非常討厭痣這種東西

衣服蓋住或是很不明顯得就算了 

但長在臉上的我就完全不能接受

像是這樣

這樣

還是這樣

甚至是這樣 

 

我都不能接受覺得好礙眼啊為甚麼不去點掉

當然我對他們本人都沒什麼意見 但那顆痣我看了就好難過啊啊

像范曉萱那種自己去弄了一顆痣在臉上的行為我更是萬萬不能理解

當然我知道這些人即使臉上再多三顆痣都比我正上523倍(精算過?)

但我就是對痣過敏 天生就沒辦法忍受痣的存在

 

我小時候手指頭上長了一顆痣

我越看他越不順眼 偏偏每次寫字的時候都會看到他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終於有天我心內自我醫療協會會員的野性在呼喚我

我就拿起美工刀決定來個自我割痣的療程

不過我再恨那顆痣也不敢一次就舉刀把他割掉

我採取溫和的漸進式方式

就是在他上面劃一刀 然後等快好的時候再把結痂撕掉 就會順便撕掉一點點皮

然後趁剩追擊在劃一刀 這樣療程大概進行五六次那顆痣就被我除掉了

我小時候真的好瘋 現在回憶起來劃那刀其實還蠻痛的 換作現在我大概也不敢了吧

 

不過我剛突然發現巴毛大頭照臉上也有顆痣 而且位置跟楊丞琳一毛一樣呢

挖嗚原來我跟修昂一樣是民間的楊丞琳啊~(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