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真的是好久沒更新了啊

最近真是好忙發生好多事情

 

一開始是莫名其妙全身酸痛 半夜發高燒

雖然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阿恩勾還是很不酥湖

 古有名訓: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過幾天要騎腳踏車去圖書館的路上 遇到坑洞抖了一下

手機就從包包裡面噴出來

噴出來就算了

我回頭要去撿的時候 目睹了他被一輛計程車輾過..............

感覺好像不是輾在手機上是輾在我的心上啊啊啊啊 我都聽到我的心臟發出啪滋聲了

我當場陷入心神喪失的狀態衝過去撿起來

結果是螢幕碎掉開不了機

我站在路邊摸著他的屍體就嚆美美

圖書館也不去了馬上回家咕狗哪裡可以修好他

 

結果找到一家被PTT網友譽為手機醫龍的奕同科技

我管他才早上九點 馬上按著電話把老闆吵起來 跟他說我SII被車輾過

結果他叫我下午兩點開店後再拿去

 

奕同在西門町獅子林

其實是個我本來怎樣也不會走進去的地方 

為了我心愛的SII只好勇闖大魔域

 

我按著地圖找到奕同

一進去老闆就說是全世界都認識你嗎

原來我之前在ptt手機版說我要去奕同修手機 

有個當天要去的板友看到 一進奕同就問老闆說那個被車輾過的SII來了嗎...

 

更扯的是這天下果然無巧不成書

沒想到老闆的表妹是我國中同學 我一早在臉書呼天搶地說我手機壞掉要去奕同修

他馬上打電話叮嚀他表哥要好好修

 

老闆縮這是他開業以來面臨最大壓力的一次

要是修不好 一方面整個PTT都會知道我的手機沒修好  一方面又愧對親戚阿捏

 

檢測的結果除了螢幕碎掉 主機板也有地方碎了

老闆說需要花點時間 所以我就去西門町散散步

媽啊週六的西門町真是可怕 都是國高中生

滿街好便宜的衣服 看得我好心動但一想到等下不知道要噴多少維修費 統統都忍住

我還不小心晃到獅子林三樓 那地方真恐怖

一堆老杯杯跟阿桑在那邊打小瑪莉 水果盤之類的電動 然後好臭好臭都是尿騷味

嚇得我趕緊找樓梯離開那裡

閒晃半個小時之後回到店裡

手機已經修好惹 (優齁~)

老闆縮他修我的手機修得大粒汗小粒汗 森怕一個修不好他辛苦打出的名聲就全毀了

他縮還好我的手機只被汽車前輪輾過 要是後輪也上去大概就回天乏術

阿恩勾因為我的sii是白色 但白色液晶面板缺貨 

所以老闆就幫我換上他們測試用的黑色面板 讓我這幾天還是有手機可以用

 

看到我手機開機後 所有照片 音樂 電話簿都還在 真是感動不得鳥啊

雖然我也很在意的app全部都要重下...意味著我辛苦打出來的電動分數都.....

我的TAP ZOO好不容易養到27級的啊(掩面痛哭)

 

老闆很細心的幫我測試了照相跟通話功能 一切都很OK

而且有個老闆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他測通話功能是用他店裡的店話打我手機 不是用我手機打出去

雖然這樣通話才幾秒也不花多少錢 但還是覺得老闆實在金肛心

 

這樣修起來維修費2500 加上全新的面板的錢6000

總共是8500

我本來就抱定了一萬以下就要修的打算

本來原廠的報價是14500...比起來就省了好多啊

 

過了兩天面板就來惹 我高高興興的去奕同換

當時店內有別的客人  我一進去老闆就指著那客人說 你朋友

結果他一轉過來原來是我大學同學

在奕同真是我什麼時期的同學都遇得到 太~可怕惹 是同學集散地

看到我在臉書歡天喜地(我情緒起伏真大)的宣佈手機修好的消息

就把他泡到水的唉鳳3也拿來企看買

(我花現好多人的手機都是栽到馬桶裡 所以說後口袋真是個好危險的地荒喔千萬別把手機放那啊)

這裡告訴大家一件事 就是現在智慧型手機不比愚蠢型手機

以前手機泡水拿起來吹風機吹吹 搞不好還可以用

但智慧型手機咖精密 所以即使你以為乾了 裡面可能還有水氣 或積水 一開機裡面就有零件會燒掉

我在奕同就看到兩個人以為吹乾就沒事 一開機就聞到操灰搭了

所以手機泡水還是趕快送修比較保險

 

我同學就是這樣 所以手機基本上已經燒得差不多了

老闆大概檢測了一個小時 這邊拆那邊拆 連手機電池都測測看還沒不能用 

結果證明連電池都壞了

 

老闆很成實的跟我朋友說 即使現在修好 拿回去頂多撐兩個月就又會出問題

不如就不要修 不要一直花錢在他身上

而且即使他之前已經修了很久 還是完全不收檢測費 真是童叟無欺的良心事業

 

我心愛的sii現在又跟新的一樣了

真是開心啊

 

大家如果有手機的問題也可以拿去給老闆看看 

如果修不好或是不能修的話完全不用檢測費喔

不過我真的很想建議老板換個地方開店

因為獅子林真的豪~恐怖啊

 

奕同科技 西門町西寧南路36號2樓53室(獅子林二樓)

 

室內電話:(02)2383-1573

 

行動電話:0916-618-777

 



主圖是老闆上大學生了沒的影片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老闆長什麼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