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鵰  

 

今天發生兩件金美宋的歹擠

 

 

第一件就是我今天忘記為了什麼事

 

拿鵰哥的照片給我大學同學看

 

結果我同學看了以後問我說 他幾歲啊

 

我說五月就35囉

 

我兩個同學馬上異口同聲的說 哇 真是看不出來耶 長得蠻可愛的啊 他有娃娃臉

 

而且鵰哥心機很重他明明肚子很大 但他那張照片是去喝喜酒還用桌布把肚子蓋起來

 

真的是非常的不老實

 

我跟我同學說他很胖肚子很大 我同學那瘋婆子死都不信還說看起來不會啊

 

連看起來只有28歲這種鬼話都說出來了

 

氣到我決定兩分鐘不跟他們講話

 

 

想到我以前也是以童顏著稱

 

我大三的時候跟學妹去新加坡自助旅行

 

大三怎麼算都21歲了吧

 

走在路上被健身房的抓去填問卷

 

那人問我們年齡我們說21 結果他說哪可能啊我看頂多16吧

 

我們說真的21啊 他還是不相信還問我們爸媽在哪裡

 

認為我們自己在異國街頭晃盪太危險了

 

我說我爸媽在台灣啊現在應該在吃午餐

 

那人還問我們說未成年自己出國是被允許的嗎

 

後來晚上我們想去著名的高樓夜店看夜景

 

一進去也是馬上被店員飛奔攔住

 

我們說我們成年了他也不相信 逼我們交出護照驗明身份

 

整天就是被當兒童對待

 

明明新加坡也算是華人國家啊 難道是熱帶所以他們人長得比較成熟嗎

 

 

不過還有更扯的

 

我大學時的男友在國中補習班打工

 

有次我去找他 結果一進去櫃台居然以為我是來報名的

 

他新同事也問他說你女朋友是成年了沒

 

甚至他要送我回家的時候 還有國中生跑出來問說 老師你要送學生回家喔

 

有陣子他跟國中生交往的傳言甚囂塵上啊 真是令人苦惱

 

 

我大三暑假的時候也曾在新光三越當過工讀生

 

其他工讀生都對我照顧有加 連樓管都對我很好 會讓我放風去逛逛街

 

直到有天我說出我這學期學分好多喔有28學分

 

他們才問我說咦你不是高中生嗎

 

不過我大學畢業以後長相迅速老化

 

前陣子我被誤認為跟鵰哥同年(34)大概是到了最緊繃了

 

如果按照這個邏輯

 

是說我看起來像34歲鵰哥看起來像28嗎

 

所以鵰哥看起來比我小七歲嗎

 

幹!!!!

 


都忘了講第二件不爽的事

 

最近臉書上不是很流行做這個你是哪個金庸人物的測驗嗎

 

我看大家都做得好開心想說我也來做一下

 

結果測出來我是鵰兄 評語還超短:識飛,有靈性,身軀龐大

 

他是鵰啊當然識飛啊

 

那你其他人物怎麼不寫識走呢

 

真是氣死我的一天啊

 

(盛怒)

 

今天本來要出鵰哥聽音樂的

 

我氣到把他抽掉換這篇了

 

真是太氣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