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娛樂新聞版面實在很熱鬧 

有幾乎是台灣人的makill踹了計程車司機 被轟滾回日本

有根本是美國人的林書豪打進NBA 被封台灣之光

黑皮葛格張善為被鞭炮炸到臉 店小二任賢齊割盲腸變成斷腸人

還有我新愛的張學友到高雄開演唱會 結果新聞整個被吃掉(哭)

但就在我四點被醉漢吵醒  好死不死當天補習班老師又爆氣上課上課半夜十一點 

我從早上七點一路醒到晚上12點 到最後已經是用意志力活著

而鵰哥喝酒喝太多(有看出跟上述我的遭遇有什麼關聯性嗎...)歸身軀甘苦 在家攤一天

的這一天

傳出了令人難過的憾事

 hos.jpg  

不只一次聽鵰哥說他很喜歡惠妮休斯頓

小時候溫老杯也會在車上放終極保鑣的原聲帶

在我心智未開的童年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也算是我少數接觸的西洋音樂之一

有陣子我每天唸書都放他或是席林迪翁專輯

 

後來也很多藝人模仿他

像是後來也跑去吸毒 模仿十分徹底的大炳

還有是不是越來越胖然後粉也太白了吧的小胖

可見他在流行樂壇的地位 

 

一代巨星就這麼隕落了

實在令人很傷感 

尤其是喝酒喝太多攤在家裏一天的鵰哥(再戳) 

還在宿醉中掙扎著在臉書上貼了惠妮修斯頓逝世的消息

可見他有多難過

 

最後再讓我們以埃及王子的主題曲 When you believe

再一次懷念這位早逝的巨星吧

(順便懷念一下還是花蝴蝶的發福蝶...)

 

p.s 這首歌搭配埃及王子出埃及的畫面超催淚 害我看卡通看到大噴淚丟臉死了

      但鵰哥說他光聽歌就哭了 算是人類中比較愛哭的品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惠妮休斯頓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