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寫內湖的食記 大家都要以為我是內湖人了吧

 

其實我搬到松山落地生根已經快三年了啊

 

趕緊來介紹一下松山的美食好惹

 

有天我人在房間裡面  

 

突然聞到飯廳傳來(我房間門一開就是飯廳 超怪的格局)一陣豪~~~~香 豪~~~香的味道

 

原來是溫老木去市場買菜的時候看到一家麵店人山人海

 

想縮什麼東西這麼厲害要來會會他

 

就買了兩碗抄手回來  我一吃之下覺得真是哭爹喊娘的好吃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抄手 近日來我吃到好吃的食物大概就宜蘭的桶仔雞跟這個抄手惹

 

我當場就抓著溫老木的肩膀吶喊說 你哪買的哪買的 

 

隔天中午就抓著相機去會一會他~

 

 

其實店家外表輝常普通而且我過了一點才去 午休時間結束扇班族都回去柳

 

所以店裡沒有很多人

 

馬上點了昨天驚為天人的紅油抄手

 

其實說是紅油抄手 其實並不怎麼辣

 

也可能是我跟老闆縮我要小辣的關西 愛吃辣的可以跟老闆說給我大辣 桌上也有辣椒可以自己加

 

一盤五十塊的抄手 大概有六七顆 上面撒了滿滿滿滿滿滿滿的花椒粉

 

還有不知道總共有幾味的特調醬料 

 

味道很重 但又不會死鹹讓你想喝水

 

抄手本人內餡就不錯沒有肉臭味 醬料更是不得了

 

光聞的就香到受不了  我覺得可以當成一種刑求的道具那種香

 

(不說就不給你吃 恩哈 恩哈 恩哈哈哈)

 

 

真的是會人一個接著一個頭都不抬一下就掃光

 

微微的辣加上滿滿的花椒 我人生第一次發現原來花椒真的會麻

 

吃完後整個嘴巴超麻超過癮 超~~好吃的 

 

第二次去點了老闆也引以為傲的鮮肉湯圓

 

撈一撈一碗才四個 要50塊

 

第一時間覺得修誇貴 吃了以後發現每一個都很大

 

湯圓皮很Q 一點也不會爛爛的 肉餡味道調得很棒 吃起來很扎實

 

我中午吃了一晚飽到晚上都不餓

 

 

除了抄手跟湯圓其實還有其他選擇

 

而這兩樣也可以加麵

我吃過抄手麵覺得揮雄的普通 

 

因為他花椒粉都撒在麵條上了 不如單吃抄手來的好吃

 

如果吃不飽的話那你點兩份抄手吧

 

還有他生意真的很好 我那天中午去就已經沒有水餃了

 

老闆還一邊碎碎念說啊明明就包了150幾個 怎麼今天人客加愛吃水餃哩

 

中午的時候店裡真的很誇沾

 

人潮前仆後繼 老闆在門口還一度阻止客人進來 

 

一有人來他就說「喔 你不要再進來了 拜託你明天再來好了 人太兜惹啦 你這樣我忙不過來會少一味你會賊德不好粗啦」

 

隱藏於南京東路五段小巷弄間的無敵美味

 

我咕狗了一下居然都沒人寫過食記啊 

 

難道是怕人太多以後要排太久嗎

營業時間如上~但我忘了問公休日

 

那大家就去問鵰哥哪天要去就那天不要去好惹

 

(鵰哥在民間有個綽號叫公休鵰 就是他要去哪家店的喜尊那家店一定公休 

 

有次他要去基隆夜市居然整個夜市翻修所以休市哪 )

 

還有我不能跟大家縮他的地址

野口.jpg  

因為老闆威脅我說他客人已經很兜 我在把他地址寫出來害他忙不過來他以後就不賣我

 

所以我只能偷偷跟大家縮怎麼走

 

就是你先上網查一間叫小心上癮的素食麻辣鍋 還有一間叫即興爵士的咖啡店

 

然後他就在他棉附近(真的很近 大概就是對面跟隔壁那麼近的近)

 

啊我不能再縮了

 

總之大家趕快去吃吧(阿恩勾最好挑一點以後或晚上七點以後去吃 不然人真的粉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