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想必大家現在一定在圍爐吃團圓飯吧

新年一年馬上就要來臨啦

巴毛在這裡祝大家新的一年龍年行大運 好運龍龍來

最重要的是過年期間吃再多也不胖啊恩哈哈哈

 

這張瓦當春聯是鵰哥找給我的

還特別裁剪過 我力求品質良好還冒雨跑出去小七列印

開挖雜摳咧

店員看了也好洗翻呢

 

本來有一張是貼在肚子上的

尺度破表露出我可愛的愛的韓兜魯

(別人是愛的把手 但我想我應該升等為愛的方向盤  而且是聯結車的韓兜魯啊 多氣派啊)

但我怕我貼粗奶大家立馬封鎖我的部落格

所以還是不要搬石頭砸自己腳好惹

 

 

總之在這邊要跟各位巴毛的支持者說聲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越來越沒梗的巴毛~

我們 明年見(揮手下降)


後記

剛有人看台視的紅白藝能賽嗎

沒人覺得叫藍心湄「藍教主」哪裡怪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