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很愛泡澡 泡的時候熱愛加伊必朗 

因為他香香的又有泡泡還殺菌  感覺就像活魚三吃好划算

結果鵰哥嗆我說伊必朗這是嬰兒用的啊 成熟的大人應該要用巴斯克林

我每一說我要用伊必朗 他就嗆我說大人都用巴斯克林

所以去年鵰哥生日我送了他個大禮

登登登登~一手大罐的巴斯克林

重達4.1公斤 我還親自坐計程車送到鵰哥家樓下

是不是很感人啊 他的喜好我都時時刻刻放在心上呢

貼心死了我自己都想摳自己下巴

結果他完全不領情不但拿了一罐去送鄰居還退我兩罐

真是不知道珍惜簡直把我的心意放在地上踩

 

這讓我想到我大學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同學間流行送一些很婊的禮物

譬如有人收過一大罐的花露水跟消痔丸 而且很大一罐也沒包裝  

完全無所遁形就只能拿著他坐捷運回家

 

或是送香菇禮盒 印表機 紅色大垃圾桶之類稱不上是沒用但不會希望生日的時候收到的禮物

甚至有一年拿一名壽星的大頭照去沖印店做了胸章跟T-shirt 

然後上課的時候大家一起穿上(好像歌友會喔好威風)並請教授致贈壽星一整套週邊阿捏

而我本人則是收過這個

是個紙箱做的雞頭來著(連我的眼袋都畫出來了很雞歪)

裡面有眾人寫上得溫馨祝福語 然後頭頂有個燈泡 天黑的時候還可以開燈看 感覺好貼心

問題是我被逼著戴著他上課 還戴著他去吃日本料理(如圖)

最後照片還被放上畢業紀念冊 整個恥度破表

 

跟這些比起來你說六罐巴斯克林是不是很好

大家評評理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禮拜五是本人28歲大壽

耶屎 就是十三號星期五 我本人出生的那一年也是十三號星期五喔 很使杯朽吧

 

鵰哥送我一個16G隨身碟

裡面裝滿滿他收藏多年的音樂

我拿來研究了一下發現居然有日本卡通歌

我跟鵰哥講的時候他居然在電話那頭給我唱起來了

而且每首他都會唱

不會日文卻會唱日文歌這很明顯就是宅了

我冷靜聽完以後有在考慮把鵰哥聽音樂這單元刪掉

這人音樂品味太詭異了吧

 


後記 

其實我生日過得蠻波折的

本來請溫老杯幫我們訂台塑招待所 結果縮現在很嚴格一定要員工本人在場

我才不想讓溫老杯跟鵰哥一起吃飯

他們兩個沒事就愛虎爛我 湊在一起一定把我當傻子

 

第二選擇是聯一台塑牛小排

位置都訂好了結果鵰哥前一天半夜突然說他老杯身體不舒服 隔天中午要帶他去看醫生

這一天真是老杯們都愛來攪局啊

 

我晚上有歹幾所以只能找下午有開的店家

找來找去只有波麗路有開

結果鵰哥說太遠某矮

 

最後去了復興北路的Mr.onion....Level差超多

肉類跟前菜是還好 但海鮮類真是不可取

無知純情的我們還多點了烤扇貝 吃完以後心都淌血了

而且他的奶茶上面居然有厚厚的鮮奶油

去吃飯前我才跟朋友喝星冰樂買一送一

還想說要減肥所以沒加鮮奶油

結果最後還是遇上了 真是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哪


後後記

有次生日我大學同學還去動物園錄一段影片送我

祝我有像駱駝一樣的雙峰

那時候看覺得很婊很雞歪

現在看怎麼變得好溫馨好感人都要落淚了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後後後記(婦潔 婦婦婦潔)

 

生日當天見到的朋友除了鵰哥嘴巴很硬以外都縮我變瘦了好開心

甚至有兩名比較超過的朋友說我長得像北川景子

但我怎麼看也不覺得我自己長這樣啊..................

還是說北川最近有發福還是怎樣

還有人說我像這個

香里奈~

問題是香里奈跟北川不像啊

所以我到底是長怎樣啊(摸臉)

我想結論應該是大家為了讓我開心又不想花錢買禮物所以虎爛我的

 

大家為了我生日不惜說謊真是太感人了我都落淚了!!!

(二度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