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不算食記...

這家去年四五月吃的 都快一年了不知道倒了沒...是我揪鵰哥跟另外一個朋友Q摸去吃的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是晚上六七點吧 結果他號稱是專賣生蠔 我們去的時候卻說生蠔已經賣光了

感覺超差的 好像去吃關東煮結果跟你說沒有賣黑輪一樣

要什麼沒什麼 茄子也賣光 不就是晚上六七點而已嗎

五點才開六點就賣完 中間一個小時是有舉辦AV男優聚會嗎

不然我怎麼也想不出來怎麼可以在一小時內瞬間消耗那麼多生蠔啊

 

不過即使沒有生蠔我們還是吃到太飽

那天Q摸陷入瘋狂 把單點當吃到飽在點

結果我們三個人沒有喝酒 吃串燒吃到2000多...

結帳的時候店員還很熱情的說「哇 你們真是大口吃肉大口喝茶啊 有吃飽嗎」

什麼吃飽啊吃到我都呆了再多塞一點進去胃袋就會頂到肺了吧

還好鵰哥跟Q摸很爽快的對半分把帳結掉 不然這天對我來說就更黑暗了.....

 

 

其實這天是我跟Q摸第一次見面 Q摸是鵰哥的朋友 然後我們在FB鬼扯淡認識的

跟新朋友第一次會面實在很緊詹

 結果Q摸人跟網路上一樣好聊

不像我網路上喇叭嘴 現實生活遇到陌生人都很閉鼠

 

剛認識的朋友都嘛要先身家調查

所以Q摸就問我縮

 你家住哪裡

我縮我住松山啊 結果Q摸說 哪裡 東山

我縮松山 Q摸說 東山???

我縮松山啊幹你耳包啊 

 

結果客觀第三人鵰哥說根本就是我大舌頭

我堂堂一名國立政治大學畢業生致詞代表豈有大舌頭之理 

我急忙否認但發現我好像真的發不出標準的ㄙ跟ㄓ

我念中山女高住松山

我唸起來會變成我念東山女高住東山

整個變成住在台中了啊搞屁啊

 

這個小插曲已經為今晚的埋下不祥的因子

 

結果Q摸為了緩和氣氛 又問我說「啊你跟鵰哥是同學喔」

我一聽這問句氣急攻心喉頭一甜  一口鮮血差點噴將而出

我大喊著「當然不是」

Q摸以為我是嫌棄鵰哥的學校還怎樣 火上加油的說「不是啊 也有可能是國小同學啊 國中同學」

問題根本不出在這啊 我豈是這麼膚淺的女子

問題出在我比鵰哥小七歲啊!!!七歲啊!!!七歲!!!!

我們中間可是夾著一個小學一年級新生的差距啊

難道我看起來像一個34歲的中年婦女嗎(摸臉)

 

之後發生什麼事我都不太記得了

這天大概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了吧....

 

至於這家餐廳

畢竟照片都照了就放下來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對惹 當天Q摸還跟我說 鵰哥會攝影耶 是你教他的嗎~我聽到連忙否認不藍鵰哥會氣屎啊!還好當時鵰哥去講電話了沒聽到....)(現在不又講給他聽了嗎)(我故意的)

孜然牛肉跟起司牛肉 蠻好吃的 肉很嫩!!

起司牛肉非常好吃啊 融化的起司鋪在嫩嫩的牛肉上

烤大腸 外表焦香 咬起來相當有嚼勁

身為愛吃大腸協會會員 十分推薦這一道

胡椒蝦 蠻大隻也蠻新鮮

滿滿的蝦膏 還好他很好吃

不然就要翻桌了 因為他很貴 四隻要250

蔥花豬肉 表現中規中矩啦

沒什麼好說 有點鹹

烤杏包菇

這個好 好糾喜 咬下去會滴汁 而且很甜

烤柳葉魚 感覺有點瘦小 小小條

但皮烤的脆脆的還不錯

烤香魚 不知道為甚麼這條香魚被烤得像秘雕一樣 ...醜到靠杯

阿恩勾裡面魚蛋很多  美賣

烤韭菜 男壯陽女小奶 吃起來會覺得自己就是家裏那頭牛

不推

螺旋香腸跟一塊百頁

香腸是甜口味的我不喜歡 香腸就是要大口配著蒜頭啊 甜的怎麼吃!!

百頁很普通 烤得有點乾了

烤馬鈴薯 我覺得不錯桑桑軟軟 但鵰哥不喜歡說太薄了

蔥花飯 多飽的 就是白飯淋醬油跟蔥花

飯又煮得不好 呼呼的....還好只點兩碗...

 

以上

本來還有點烤香蕉 但他忘了上

也好啦反正我們也吃不下了

店內很多骰盅可以給客人玩

算是個朋友相聚喝點酒吃吃東西可以去的地方

 

 

但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去

回憶太慘淡了......


 

呼搭拉Cheers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1號 (Aopen及利豐對面,公車站牌公館山和麗寶大樓之間)
電話:(02)2793-1239
時間:每日17:00~24:00
E-mail:cheers1188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