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寫羞揮戈文講好久了 都快變成放羊的巴毛了

 

這家火鍋店我們去吃了三次

 

前前後後歷時一個月 耗資上千元 是個高成本大製作來著

 

 

一開始鵰哥找我去吃這家小火鍋的時候 我還想說小火鍋不就是小火鍋嗎

 

是能厲害到哪裡去

 

翻山越嶺到了內湖 一到店門口就發現修誇怪拐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不到冬天頂多稱他是個秋天 天氣並不冷

 

但晚上八點裡面居然人聲鼎沸還有人在排隊  

 

感覺真是非同小可 且待我來會一會他~

 

一進去就會看到很多貓咪的擺飾 感覺老闆蠻愛貓的

 

他的菜盤統統都一樣是事先用保鮮膜包好放在桌上

 

內容就跟一般火鍋店差不多 

 

等主餐的時候可以先下菜盤 就不會餓太久

 

我們有次去遇到一名長得像悟空的女性

 

從等位置開始就表現得非常積極

 

一坐下來就把火開到最大迅雷不及掩耳把整個菜盤蘇的一聲全部強下去 

 

菜都滿租乃了他還用湯匙去壓 

 

這麼猴急難怪男朋友那麼瘦啊 ....不愧是悟空啊 我是說真是分秒必爭的新時代女性啊

 

桌上除了菜盤還有調好的醬料 如果不吃辣或蔥蒜可以跟櫃台換 或是像鵰哥都會多要一份辣椒

還有店家自煮的紅茶 可以無限續杯 店員會自動幫你續

 

喝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澀 很解膩喔

鵰哥每次去都點招牌牛

他一上來我真是傻眼 ~超大片的 是XXXXXL的size

 

油花分佈均勻 厚度適中  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

完全超越了一般涮涮鍋店的肉片品質 非常推薦!!!

 

至於我都點小海陸 就是會有一份肉片跟兩種海鮮

 

我肉片都點豬肉 就是普通的豬肉片 沒什麼特別

 

海鮮部份有蚵仔 蛤罵 鯛魚 跟蝦子可以選

 

除了蛤罵我都點過(murmur:不要點蚵仔不要點蚵仔不要點蚵仔千萬不要點蚵仔...有怪怪的味道QQ)

 

其中蝦子跟鯛魚看色澤就知道非常新鮮 

蝦子煮過以後殼非常好剝(不新鮮的蝦子很難剝 殼都黏在肉上)

 

蝦肉灰熊的有彈性 甚至還有點脆脆的感賊

 

看這橘紅的色澤 是不是 有木有~~鄉親啊~

 

鯛魚片吃起來綿綿密密 吃起來沒有冰太久造成的冰箱味

 

還有我們每次必點的魚包蛋

禮面的餡料都快滿租乃了 有時候還會噴汁 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到嘴巴

 

 

 

全部食材吃光後

 

鵰哥就會下麵然後把剩下的醬料倒進去

 

作成這道鵰哥流雜碎麵

還有除了沾醬 每個人會分配到一個雞蛋 可以打在醬料裡面 或是像我們都會煮個半生不熟

 

鋪在飯或麵上然後倒上醬料攪拌 雖然像ㄆㄨㄣ一樣但是超好吃的啊~ 

 

最後店家會送上甜點奶酪 上面還會灑上巧克力米

窩低舔田天啊~這奶酪太好吃了

 

牛奶味道很濃郁 很像小時候吃的霜淇淋的口味

 

我長大以後幾乎沒吃過這種口味的冰淇淋 唯一一次大概是在飛牛牧場吧

 

沒想到可以在一個附餐的甜點上重新體驗到這種味道

 

我都要落淚了

 

而且雖然他奶味很重 但吃起來卻又很清爽

 

集各種優點於一生啊 要是他是人類就是班上那種功課好又漂亮還會寫書法的討厭鬼哪

 

 

我們點這兩種我記得價格差不多都300出頭

 

桑當平價 還有更便宜的200起跳 每次都吃很飽

 

只是晚餐時段加上現在冬天人總是很多 要去恐怕要提前定位柳


 

 

吉品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87巷4號

電話:(02)2791-6803

營業時間:12:00~22:30

 

補述:

寫了這篇之後不斷聽到有人抱怨老闆娘態度很差 會趕人的消息

一開始聽到我很震驚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老闆娘態度都很好 還會跟我們聊天

吃到打烊了也沒有趕我們走

後來鵰哥自己跟朋友去吃 結果老闆娘態度大轉變 吃一個小時就趕人了

 

我跟鵰哥在想 該不會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 有帶單眼 所以老闆娘才對我們態度特別好吧

 

雖然只是猜測 但網路上對於老闆娘態度很差的言論真是太多了 要去的捧游就自己斟酌囉

 

 


 

後記

鵰哥每次去都點招牌牛

但我們發現他每次上來的肉都謀港款

你看這也是招牌牛是不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啊

雖然也是很好吃 但就是怪怪的明明就不一樣啊

鵰哥說他懷疑這其實是霜降牛 但霜降牛要四百多耶 

這真是吉品之謎

我們拿照片問過店員 結果他說是切法不同

怎麼切會切成完全不一樣啊

這種說法就跟網路正妹修圖修過頭然後本人都說角度問題

你倒是說說什麼角度可以把許孝舜拍成瓜子臉呢

 

我們想說那下次去就一個人點招牌一個人點霜降

看看會送上什麼東西來

還是老闆就是冷笑說「被你們發現了」

然後把我們拖到後台問說「你們要多少」或是直接把我棉滅口

後台真是可怕的地方 沒事不要隨便去啊(馬自達K頭哥表示)


後記2

每次吃飯 我跟鵰哥都是彼此點的菜分著吃

然後每次鵰哥都會叫我多吃一點啊

招牌牛只有四片他就分我兩片

他都這麼大方了我當然就吃掉啊

然後全部吃光他又說哇靠你吃光囉也吃太多

有次講電話還問我說 欸 你為甚麼突然變這麼胖啊

什麼突然變這麼胖 是睡一覺起來變費歐那嗎

 

我剛認識鵰哥的時候才42公斤 活森森是紙片人來著

後來跟他到處吃吃喝喝溫水煮青蛙就越來越胖現在已經**公斤(打死我都不會說)

把豬餵胖還笑豬胖 你說這人有良心嗎

 


欠文太久一次寫太多...過與不及都不好啊

慎之!!!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