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年度律師高考放榜的日子

而今天一早我和幾個朋友相約去內湖吃早餐

結果一抵達內湖瑞光路就發現我們約的早餐店隔壁的大樓發生爆炸...

路上滿滿都是消防車跟救護車

還有一堆拿手機對著爆炸現場猛拍的路人 還有亂抓路人訪問的記者

以禮拜二早上七點多的街景來說實在是很赤雞

我很久沒跟朋友吃早餐了結果一約就約到爆炸現場

難道是冥冥中有註定?

 

考生一般來說都會變得迷信 特別是我這種本來就沒有很理性的人種

所以我想說在放榜日(雖然我今年沒考)看到大爆炸好像不是個好預兆啊

 

明年此時此刻就輪到我了啊啊啊啊

好可怕啊

 

誰來告訴我爆炸是個好兆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