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久沒有更新文章柳 大家想必遺忘我了吧(落淚)

 

抵制小七運動已經結束一個月了

 

整整一個多月我都沒有去小七 沒有喝純喫茶 麥香奶茶

 

也沒去星巴克(太妃核果那提不斷對我招手啊啊啊啊啊啊)

 

(連ibon限定的張學友演唱會得票我都沒去搶 踏馬的我好堅強)

  

 

不過我還是違背了當初不去便利商店的規矩

 

去了好幾次全家 因為我發現沒有便利傷店真的不行啊

 

便利桑店真的蠻方便 買熱咖啡 繳費 領包裹 還有影印機壞掉的時候列印文件

 

真的不能沒有他啊 而且解禁以後我發現小七的關東煮還真是好吃啊

 

尤其是滷豬血跟白玉蘿蔔 真是低熱量又美味

 

不過小七最近出了一個新角色叫PLEASE 

怎麼會這麼醜啊 是在山寨珍珠美人魚嗎

 

看起來質感超差的啊 光那尾巴看起來就像粗製濫造的 

 

到底誰設計出來的 跟open John系列完全不搭啊

 

是小七走向自我毀滅嗎

 

後記: 

一開始是鵰哥鼓勵我挑戰抵制統一 

 

每天精神訓話一樣叮嚀我統一很爛很黑很雞歪

 

有次我不小心幫統一說了好話 他氣到不惜血本打手機來跟我吵架

 

結果那賤人在挑戰賽第三天就跑去吃了小七的三明治 原因是他要減肥

 

他最近又減肥又染頭髮還燙了過時的離子燙

 

原本想說燙出乃會是伊麵

結果歷經三小時療程後跑出一個恰吉

cha  

還自稱柔順哥 

 

踏馬的突然開始在意外表 一定是在做什麼胎哥的勾當!

 

我一定要請偵信社揭發他!!!報告完畢!!

 

(草率的結尾)

 

---

鵰哥來電說希望可以在這裡徵婚

 

胸部D罩杯以上 腿長 小屁股 喜歡180cm(身高)真人版恰吉的女性

 

歡迎留言 我會請鵰哥聯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