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  

有天鵰哥跟我縮

 

他前一天看了一部號稱史前(其實跟史前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加上史前就好像很大)大爛片 

 

IMBD只有3.3分的機器人之城

 

他說爛到不可思議不能想像現在這種時代還有這種爛片 越講越激動 講到最後他甚至尖叫了真是嚇死我了

 

我不是很習慣男人尖叫(那種時候也不行)  

 

後來他不願獨自承受這痛苦 所以就逼我一定也要看 

 

鵰哥平常做事很拖拉 但這片他超迅速的就準備好了 而且完全不用提醒

 

有次吃完飯「花答」一聲就主動呈上來給我

 

 

後來幾天我們閒談的話題大概都是「你看了沒你看了沒你到底看不看啦!!」

 

所以我在威逼利誘下就把他拿租乃看惹

 

首先其實他的海報做得其實不錯啊

 

看起來雖然有種50年代的復古風 阿恩勾看起來應該也是規規矩矩的科幻片

 

誰知道他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電影一開始是一組採訪記者

 

(一個女主播 一男一女的攝影師~還有一個攝影棚內的導播)抵達了機器人之城 

 

這個城市是使用機器人來完成一部份人類的工作

 

他們來這邊是要報導機器人和人類相處的和樂狀況

gir  

講著講著 機器人毫無徵兆的就在鏡頭前殺了一個人

 

殺完人他就走了 也沒人抓他也沒人報警 

 

然後大概有五分鐘的劇情都是記者很不慌張的看著地上的屍體

 

後來又來了幾個機器人

 

又在完全沒有徵兆的情形下 導播就突然遠端遙控說 機器人要綁架你們要殺你們 快撤!!!

你到底從哪裡看出機器人要綁架他們啊 你他媽是導播還是靈媒啊你通靈啊

 

女攝影師被留下來跟著機器人(導播跟他說:「想紅趁現在 為什麼這樣會紅我也不懂啊」)

 

照理來說遇到這種事情應該會很害怕 但這位女中豪傑卻莫名的嗆 

bit  

 

拜託你面對的是剛殺過人的機器人啊 你咬牙切齒這麼嗆是找死啊

 

但機器人也沒殺他 只把他帶走

 

機器人都好脾氣啊 密卡登也沒有把去找他嗆聲的衰臉新女友掐爆

bit.jpg    

 

女記者一群人本來要走了後來又聽了靈媒導播的話說要深入機器人營地

 

然後他們腦波弱到爆炸也就真的去了

 

路上遇到之前那個被帶走的攝影師 攝影師很還開心的跟他們打招呼

 

結果下一秒他就被機器人殺了

 

 

?

?????

 

 

他剛剛這樣嗆你你不殺他 現在他什麼事也沒做你就開槍把他打死了

 

你這機器人心理有病啊啊啊啊要不要看醫生啊 

 

之後就是一大段很噁心的打打殺殺

 

不斷的噴血有人炸掉頭被掐爆 機器人身上掛著爛爛的血肉

 

而且一點都沒有緊張刺激的感覺 就只是噁心

就在我受不了要快轉的時候

 

突然跑出一個眼鏡小女孩 然後見鬼的第一次到這個城市的女記者卻認識他

 

一副很他很熟的樣子  還拼了命的要救他 結果小女孩一不注意就失蹤了 

 

記者找不到他哭得如喪考妣 還跟導播男友說以後如果生小孩要取那個小女孩的名字

 

拜託他你誰啊他 你這女人會不會太隨便了啊半路認親也不是這個認法啊

 

而且這小女孩戲份只有一分鐘吧...到片尾他都沒有再出現過就真的失蹤了 真是完全不鋪梗的片啊

 

最後片尾就是主播跟導播逃出一個隧道 然後....畫面一暗 發出兩聲槍聲

 

就上字幕了

 

 

所以到底最後怎樣了啊該不會是要拍續集吧!!!

 

最令人生氣的是 劇情已經這麼爛了他還硬要在裡面穿插一些感情戲

 

大概就是女主播跟導播是分手男女朋友 逃難過程中又擦出火花

 

男攝影師也暗戀女主播 

 

被機器人追殺躲到倉庫裡面的時候還問女主播說「如果我們逃出去你願意接受我嗎」

 

拜託啊你們在逃難耶 又不是在公園散步 稍微專心一點好不好

 

我真不懂這種恐怖的爛片跟變形金剛3 阿凡達這種高特效的片為什麼會並存於同一個年代啊啊啊

 

馬的講到這我火都上來了 我去PTT電影版說我看了一部3.3的片 

 

還有人推文說這種騙你怎麼看得下去 不覺得浪費生命嗎

 

這不能怪我 因為有時候爛片也有一種吸引人的魔力 

 

因為你想看他到最後到底會有多爛

 

像前幾天鵰哥叫我看某電影台就播了一部不知所以的片

 

說一個人吃到一種藥丸以後變疆屍了 然後變成疆屍以後他覺得他應該要去吃人腦

 

就粗花去找人腦了 聽到這種介紹誰都不會想再看下去  當然鵰哥看了看就轉去看別台

 

殊不知講完電話他又轉回去看 人賤成這樣真是神仙難救啊

 

看了這片害我對機器人的片子都有陰影了

 

最近聽說很好看的鋼鐵擂台我都不敢看啊

 

拜託你們別去找來看 脾氣差一點的絕對氣到見上帝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