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知名部落客 寫一些商品試用文也是很正常

 

不過由於在下過於知名的關係 高處不勝寒 所以根本沒人要給我免費商品試用

 

還得老子自己掏腰包去買 阿恩溝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我會不會收錢造假

 

我沒那麼佛心來的 不收你錢還幫著說好話啊

 

(阿恩溝要是舒潔廠商看了我的文覺得很尬意要補我廣告費我是不介意)

 

之前提到鵰哥腸子很短 我沒有豪洨 他的腸子短是經過醫生認證的

 

他孝年欸喜尊因為怎麼吃都吃不胖去看醫生

 

(現在講起來是夢一場) 

 

結果醫生跟他說因為他腸子太短吸收不好所以吃不胖

 

(敢情現在是發育完成?)

 

除了吃不胖以外 消化過程也超乎常人的快

 

進餐過程久一點上面的嘴巴還在吃 下面的**就喊著「放我出來放我出來」

 

好不俐落

 

而且他上廁所的次數異常頻繁

 

江湖上流傳著一句話就是 鵰哥要不是在廁所 就是在去廁所的路上

 

我打電話給他十次有九次中間他會起身去廁所

 

鵰哥的Panasonic電話收音效果特佳 加上便所的自然ㄟ口 聽起來盛況空前 乾那在用咖稱 B BOX

 

差不多像這樣

可以上大陸選秀節目的等級

 

恩勾像他這麼頻繁的使用月工處  也是會有脆弱的時候

 

鐵杵磨成繡花針  月工也會擦破皮

 

齁哩嘎仔 最近鵰哥花現了一個很不得鳥的設備就是「舒潔濕式衛生紙」

 

乍聽之下不就是溼紙巾嗎 現在溼紙巾滿街是啊輪得到你來介紹嗎

 

 

不說你不知道 這款衛生紙大概是阿姆斯壯上月球後最偉大的發明(又要被人家說我網誌很誇張惹)

 

就是他雖然有溼紙巾的外貌 但卻有衛生紙的內在

 

因為他本孫是可以強到馬桶裡的優!!!(登登登登登)

 

 

最討厭那種公共廁所大家都把用過的衛生紙丟在垃圾桶裡面了臭死了

 

是不知道廁所衛生紙本來就可以丟馬桶裡面的所以For廁所用嗎

 

不過我疑心病很重前世大概是曹操之類的角色

 

這款溼衛生紙雖然包裝上說可以強馬桶但我還是有點不信任 

 

統一一開始也說他產品都沒塑化劑啊

 

所以用公司的馬桶測試過好多次 他真的不會塞馬桶喔(大拇指)

 

鵰哥說他第一次試用的時候很保守 先用一般衛生紙擦擦屁股再用濕的擦

 

沒想到他本來以為已經用衛生紙擦乾淨的屁屁 居然還擦得出**

 

而且嚕幾次小屁屁都不會痛喔

 

我心裡呸了一聲 想說有這麼厲害嗎 馬上也去找來試用(還不好找呢 找了好幾家小屈才找到) 

 

沒想到一用之下發現我本人是企咖稱高手(聽起來跟馴龍高手齊名)(屁啊)(敢情是有3D版)

 

就是用衛生紙就可以把屁屁企得清潔溜溜

 

不過用了溼式衛生紙後 除了確保屁屁上沒有餘孽之外 

 

還會讓小屁屁有種很清爽的感覺 好像洗過澡一樣 不會像一般濕紙巾一樣會黏TT

 

 

而且他裡面還有加洋甘菊跟蓮花 呵護你的小屁屁~

 

小屁屁都水嫩了起來好想咬一口呢(那個瘋的就來咬啊)

 

總之就是很好用

 

所以我買了隨手包之後又上網搶購了家庭號 現在買三包還送一個抽取盒 豪好用喔

 

大家快去買吧 幫你的咖稱點個光明燈喔


 

後記:

那天我跟鵰哥去吃小火鍋也帶了一包

 

結果鵰哥死都不肯用他來擦嘴巴跟手

 

他堅持這是For便便的 不能用來擦手跟臉

 

這樣臉跟屁屁會一樣有蓮花香他不要

 

我縮那你廁所的抽取式衛生紙還不是有時候會拿來擦臉

 

他說不一樣那是For臉的去擦屁屁 

 

他說我用這種For便便的產品擦臉 大家看到都會在我背後竊竊私語說 你看那個人用便便紙擦臉耶

 

你說邏輯這麼詭異又這麼龜毛的男人全天下找不到第二個

 

最後講到擦屁股這檔事兒就不得不提一下我的閨中密友桂.小太郎

 

桂.小太郎本身是女孩兒 但本身的行徑跟營造出來的氛圍卻完全是個小開

 

桂爸桂媽是開公司的 所以小太郎就在自家公司上班 臉上寫著「公司繼承人」阿捏

 

有天我跟小太郎在分享職場甘苦談

 

結果沒想到小太郎的煩惱是以後要有自己的公司好煩惱

 

我說當老闆有什麼不好 他說當然不好啊

 

這樣職業怠惰也不能換工作 只能把公司收掉

 

而且當老闆就是你要幫一堆在背後罵你的人擦屁股

 

想想也是有道理

 

一樣是擦屁股的煩惱講起來我的層次好低啊(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