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黑洞吃掉恆星的照片兒)

昨晚我肝火很旺睡不著 所以半夜一點摳奧給鵰哥掛急診

因為根據以往的經驗 只要他開始跟我講 宇宙啊 電腦啊 音響之類比較深奧的議題

我就會開始愛睏 十分鐘以內就會睡著

有次他跟我講政治方面的議題 我也是聽到意識模糊  我有睡著前會失憶的的老症頭

所以連忙跟他講說你別講了我好睏明天會忘記

結果他居然叫我去拿筆記起來起床再回味 你說他瘋也不瘋


昨天我求救之後 一開始是先聊了記憶卡 但剛好鄙人最近要買記憶卡 

反而越聽越嗨都想要去匹西轟下標記憶卡了

所以鵰哥馬上轉移話題說 那我們來聊聊黑洞吧

他說啊黑洞就是宇宙中的卡卡獸 會吞掉宇宙中所有的物質 包括光 所以看起來歐罵罵

而我們銀河系是漩渦狀 漩渦的中心就是一個大黑洞

會不停的吃掉旁邊的星球

那黑洞吃掉的東西去哪裡了呢(我回答黑洞的肚子裡 鵰哥一定覺得我國立大學的學歷是造假的)

根據物質不滅定律他不會不見吧 食物吃下去也有**會跑出來 那被黑洞吃掉的東西呢


登登~鵰哥說根據他看來的資料縮 被吃掉的東西會從黑洞的另外一邊噴租乃 就是另外一個宇宙的大爆炸

也就是會形成另外一個宇宙 你縮奇妙不奇妙

不過重點是身在銀河系的地球 也總有一天會被吞掉

這個淑後我們就會想縮 到了地球要被吞到的那天 我們應該已經發展出可以逃到別的星系的技術了吧

但這幾乎是不可能

因為光速目前是世界上最快的速度 

即使我們發展出了可以跟光速一樣快的技術

也到達不了別的星系 

因為整個宇宙不停的在以光速膨脹 也就是所有的星球都以光速在遠離我們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混吃等死反正總有一天地球會毀滅


鵰哥還說啊 他覺得地球其實已經毀滅過了

然後當時住在地表的高文明生物 覺得阿娘喂這樣地球三不五時就要被黑洞訴一下訴一下的還得鳥

所以就舉家搬到地底下去惹 變成地底人 

簡單來縮我們小時候地科學到的什麼地心地表的裡面其實有住東西的

他們三不五時會出乃看看他們復育的人類金罵安抓惹

偶爾教的新科技給人類讓他們蓋蓋金字塔 做做微波爐

不然人類的文明有幾千年 科技發展卻很跳躍 

都是蘇的一生突然發明電了 突然發明什麼什麼了

兩百年前我們還在騎馬 兩百年後卻可以上太空了

但近百年來突然科技突飛猛進 這是為什麼 一定是有地底人來高人指點的壓(登登登登登)


所以之前美國白宮出來發表宣言說~外星人沒有造訪過地球~~因為那些外星人 根本就是最原始的地球人啊!!!

這麼縮來白宮也沒說謊哪您說是吧


講到這裡你應該也感受到了 鵰哥已經看太多遠古外星人變成澔平了

小心澔平就在你孫邊 沒想到我一時不察 身邊就臥底了這麼大一隻澔平啊 


你說鵰哥是不是很瘋啊

關鍵時刻製作單位看到快來邀鵰哥上節目

孔子說「吾少也賤 故多能鄙事」

鵰哥年輕的時候(現在也是)真的很賤 所以他懂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快來找他取代西屏 收視率會提高的優


大會報告:

1 東京來的讀者BB Lin來信表示,為什麼巴毛這麼久沒出食記,

  其實是因為你也知道BOT這種需要廠商配合  

  但喜業主鵰哥很注重照片的品質 所以都修很慢 

  請大家耐心等待 或是比較喜歡我的單飛食記捧由 也可以留言嗆鵰哥

2 鵰哥昨天意志不堅的去小七買了三明治!

  細漢偷挽瓠長大偷牽牛!你現在這麼經不起誘惑以後一定會去嫖妓啊

   現在可是娼嫖皆罰的時代 到時候經過萬華請把眼睛摀起來  

   不然去開查某被抓了不要打給我我不會接你電話!!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