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n  

 

 

我以前一直覺得去美容院給人家洗頭很ㄍㄟ掰又很浪費錢

 

但前陣子上班補習上班補習的生活 實在累壞我了

 

有時候回到家想到洗頭還要吹頭髮很麻煩 乾脆就想說明天早上再洗

 

但隔天又睡過頭 正式演變成一個不洗頭的惡性循環

 

有天中午我自己覺得頭髒到要惹蒼蠅了

 

就趁午休的時候到公司附近的美容院洗頭髮

 

 

沒想到一洗之下還真是素喜啊

 

現在美容院好先進每個位置都有電視 可以自己選台

 

而且洗頭髮從搓洗髮精的步驟開始都可以躺著洗

 

上班腰酸背痛正好找個機會躺一下 而且我去的這家服務洗宰金週到

 

洗頭髮的時候還會幫你按摩 我好喜歡一招是用指關節在你頭上跑馬

 

媽優 舒服到我都要升天了

 

而且吹乾前還會再幫你按摩一次肩頸 這樣只收你170耶

 

我自己買了洗髮精放在那一次就變150  你說划算不划算

 

 

因為我敝人特別鍾愛涼涼的 涼啊涼啊涼 涼啊涼 的感覺

 

一看到「茶樹」「薄荷」之類的字眼就沒辦划抗拒

 

我去的這家洗髮精可以任選玫瑰啊 茶樹之類的

 

我每次都選茶樹的 洗完以後頭好涼感覺好乾淨!

 

我個人覺得涼爽=乾淨 就像我飲料很愛喝冰的因為感覺冰的咖新鮮

 

所以後來我即使都有自己洗頭 每個禮拜至少都還是會去桑一次

 

前幾天我有事情回政大一趟 想縮好久沒回母校來洗個頭好了(關聯在哪)

 

就挑了學校對面一家以英國王子為名的美容院進去洗頭

 

一進去我就覺得氣氛修誇怪拐 可能因為我太早去了(11:30早嗎)

 

所以裡面的店員都還忙著打扮自己 每個人都對著鏡子忙著吹頭髮上捲子

 

來招呼我的一個小姐頭髮是全濕的還滴水

 

這家也可以躺著洗 而且一躺上去才發現原來是按摩椅

 

背後會一直抖抖抖抖 小姐也是會按摩但他按摩動作豪~~~慢 

 

就是很慢很慢但很大力的從你頭上捏過去 然後很慢很慢的捏你的脖子 捏你頭皮

 

因為實在太~~~慢了 感覺怎麼有種「前戲」的感賊(羞)

 

洗宰好酥麻啊加上背後一直抖抖抖抖 還有小姐的頭髮還在滴水 整個很不對勁

 

而且後來吹乾以後我感覺好像沒有洗乾淨 回家自己又洗了一次 金美送

 

只能說美容院這種東西也是看緣份的啊


我一開始說得那家是在武昌街城隍廟對面的小林 我已經去到整家店都認識我了

 

如果想去的話可以指定一個叫妞妞(男)的助理 雖然他很大隻但人金勾追 

 

如果是一個戴黑框眼鏡的長髮女生請盡量避免 

 

我每次都覺得我的頭都要被他掐出汁來柳 

  


 

每次設計師問我頭髮要吹怎樣我都說吹直

 

我就直髮啊不然是可以吹成怎樣啊 我好納悶

 

有人可以恣意的指使設計師吹出什麼屎杯朽的髮型嗎

 

趕快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