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中午鵰哥電話中問我午餐吃了什麼

 

我想說沒想到這炎涼世道居然還有溫暖 感動得想跑到廁所去哭

 

結果他是叫我把剛吃的東西去廁所挖掉...

 

因為他在網路上看到我公司附近有家好吃的麵店叫我立馬就去吃 

 

結果我腦子大概被植入晶片了 居然真的趁著下午外出辦事的時候特別去點了一碗吃

 

使命必達Fedex快來吸收我啊

這家店離我公司真的很近 走路就到(屏東走路也走得到啊)

 

菜色很簡單 就三種麵體加上小菜 湯

 

第一次吃得很匆忙

 

不過附湯的貢丸 還有一大碗乾麵 豆干 荷包蛋 榨菜跟豆芽的組合

 

讓我吃得眉開眼笑...雖然因為中午吃過了所以沒吃完 希望老闆不要以為我覺得不好吃

 

第二天馬上攜帶我的Nex-3(垃圾話愛好者必備!修昂有也有一台喔!)(我先買的)(顯示為很怕被指為跟風者)

 

會不會照真的差好多...我的照片看起來顏色都很淡 鬆鬆垮垮的

 

鵰哥看不過去說他幫我修片 修了兩張就不修了縮他好累 這麼沒檔頭的男人怎麼娶得到老婆(斜眼)

 

 

中午店裡人很多 大概要等上個十來分鐘才有蛋包麵吃

 

對於午休時間分秒珍貴的上班族來說實在虧大

 

不過一套55 又大碗又附湯的蛋包麵 還是讓我連著幾個中午都去吃

 

附湯並不是什麼味精泡出來的味精水

 

而是實實在在的一碗大骨熬出來的貢丸湯啊

也可以換成大骨肉湯 不知道要不要加錢就是了

 

 

第一次吃蛋包麵覺得蛋有點太熟 打破以後蛋汁不夠拌麵

 

不過老闆的荷包蛋都是已經煎好放在旁邊

 

客人點的時候就下麵然後把蛋包放上去阿捏

 

中午時間很忙碌所以老闆也沒辦法重新幫你煎一個新的 

 

小碗的份量就很多

 

簡單的豬油跟醬油膏拌麵 非常香又順口

 

不過因為是醬油膏 所以有點偏甜

 

我最激賞的是他的豆乾 十分入味

 

一咬下去 還有滷汁會從豆干的孔縫中流出來

 

實在太好吃了  我很想照豆干中滿溢滷汁的照片

 

但是一人又要夾豆干又要照相 掙扎了五分鐘以後我就放棄了....大家還是自己去品味

 

總之我很推薦他的豆干 屬於單切來吃也不用淋醬的極品

 

麵條是細的這點很可惜

 

身為女人我最最討厭細惹 要粗的才有感賊啊(揉身體)

 

感覺麵條粗一點應該更有口感

 

每張桌上都有擺一罐店家自製的辣椒油跟蒜蓉

 

 

我不太吃辣 所以只加了蒜蓉

 

沒想到加了兩匙下去 整碗麵變了一個麵

 

加了蒜蓉以後的蛋包麵 味道變得更豐富 更香層次更豐富

 

相信我這樣吃真的很好吃

 

配著香脆的榨菜跟豆芽 剛好解了豬油的膩

 

我實在太喜歡了後來每次吃一定都要先加兩匙再吃

 

第三次去吃的時候 旁邊坐了五個上班族 有一個大叔點了大碗的蛋包麵

 

哇靠跟臉盆一樣大  吃大碗蛋包麵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清醒啊

 

不然睡著趴下去一定會溺死在碗裡

 

其中有個小姐跟老闆說要加油蔥

 

原來還可以加一匙油蔥在蛋包上

 

用想的就覺得很棒~下次一定要試試看這樣吃啊啊啊啊啊

 

店名:阿喜蛋包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2號(延平南路衡陽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喜蛋包麵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