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一定ipad這首歌   

這陣子每天白天上班 下班就去補習

遇到排課排得不好 禮拜六日還要馬拉松式的連續兩天從早上九點上到晚上十點

真是累壞了 所以需要趁閒暇時候去士林夜市桑一下....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呀您說是不是呀


一到士林夜市我們先去吃了生炒花枝...不過我覺得花枝太厚了所以吃起來很硬 咬得我頭都暈了

而且室內很熱 花枝羹又燙 鵰哥吃起來拼命流汗像漏水一樣 連隔壁果汁攤的小姐都看不過去拿衛生紙給他 = =

以後跟鵰哥出門要帶浴巾惹


吃完生炒花枝我們就朝今天的目的前進

也就是鵰哥說他失而復得的神秘銅鑼燒 

在舊士林時代就存在的銅鑼燒 但搬遷之後一度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後來在鵰哥明查暗訪交叉比對的地毯式搜尋後 終於又找到啦

原來他搬到夜市中的小北街的巷子 

巷口是一攤杏仁茶...

除了榴槤 鵰哥最怕杏仁茶的味道了

 所以要進去巷子前 還得提肛閉氣小跑步前進(杏仁茶明明就很好喝啊 熱熱的沾油條多棒呀 你是會不會啊!!((戳腦門)))



莎莎也有來採訪過 印象中好像有看過這一集

我們到達的時候大約九點多快十點 

桌上擺滿了現做的銅鑼燒跟鬆餅

由前往後依序是銅鑼燒 鬆餅 抹茶羊羹 還有奶油蛋糕

綜合的一盒150 任選八個

我很討厭抹茶味 所以沒有買抹茶羊羹 


鵰哥說銅鑼燒超級好吃 是他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銅鑼燒(真是容易達到極限的男人 嘖嘖嘖)

我買了一盒回家 結果在我家巷口就迫不及待拆開來吃



泥砍砍泥砍砍 

皮很溼潤不會乾乾粉粉 鬆軟鬆軟像蛋糕一樣

而且聞起來超~~~級~~~~香 有一股濃濃的蜂蜜味 雖然很濃但又不是人工那種噁心的香精味


其實我很不喜歡吃紅豆餡 吃車輪餅我都吃奶油口味

但這銅鑼燒的餡料實在很特別 一點都沒有我討厭的甜膩感 反而有一點鹹鹹的

紅豆餡非常非常細緻 迷迷~~桑桑~~ 卻又吃得到紅豆顆粒

實在太好吃惹


另外還有這一款紅豆鬆餅 餅皮單煎一面 煎到起泡以後 抹上紅豆餡捲起來

不過這款我比較不喜歡 因為覺得他比例上紅豆餡太少了 還是銅鑼燒的大小比較剛好


奶油蛋糕鵰哥吃掉了 所以我不知道味道 問鵰哥他又說他忘記了.......=皿=


皮可以單買 一片15元(鬆餅那種大片的)

鵰哥有買一片 說單吃也超香的


咕狗看到有人說 覺得士林夜市的銅鑼燒變難吃了

我點進去看 發現他被騙惹....在夜市裡面還有一家山寨銅鑼燒 外帶的盒子做得跟這家幾乎一模一樣

字體啊 形容詞 排版都很像 連鵰哥都不小心被騙過 人心真的是好險惡!!!


另外聽說寧夏夜市也有一家標榜是士林這家的分店

據說他自稱是士林夜市銅鑼燒老闆的姪子...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至少鵰哥說吃起來完全不一樣 皮沒有蜂蜜味紅豆餡口味也不像

不如大家打盒子上的電話去問問老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夜市 杏仁茶 銅鑼燒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