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jpg  

繼斷水流大師兄後 最近江湖上又出現一個新角色

 

就是堂堂我母校母系國立政治大學哲學系博士班出了一個自稱「政大哲學之狼」的 敬倫兄

 

說起 敬倫(有注意到我挪抬了嗎) 兄 我真是不得不立正站好

 

他是我看過最屌的男子漢了 通常xx之狼這種胎偷是媒體慣用的噱頭

 

結果居然有人寫給別人的信件裡面就屬名政大哲學之狼

 

身為校友的我真是覺得好威風啊  我們政大哲學繼陳綺貞之後終於江山代有才人出喏

 

像他這麼坦蕩蕩一點偶像包袱都沒有 我真的是好崇拜啊

 

 

差不多一個多月前 就有看過哲研所的學姐在臉書上抱怨說

 

系上出了個怪人 會騷擾女生還有人被逼到休學

 

我當時只想說 這樣就自己休學太軟弱了

 

 

沒想到這陣子八卦板熱烈討論起這個人

 

才發現我小看了哲學之狼

 

據聞他從大學念世新的時候就有各種脫序行為

 

是鼎鼎大名的世新小精靈

 

因為沒選上合唱團團長

 

就女同學頭上倒快乾膠  從三樓推裝滿水的水桶砸傷同學 不斷的寄發各式各樣富含創意的恐嚇信

 

前幾天還因為不滿助教位置被換掉 去掐了新助教同學的脖子

 

這什麼小精靈啊 是下面這種小精靈碰到水了嗎

page.jpg   

搞到媒體記者去採訪他 靠他真是我看過最帶種的漢子了

 

直接說對著記者嗆

 

「不識相的學弟,做出那種白目的行為,我嗆他說如果你不想要親近病床,進出醫院的話
 

下學期最好休學,這件就不後悔了,我到現在還是很想揍他」

 

還說「她所做出的行為,我稱之為斷我姻緣,阻擾我與我學妹之間的感情問題.

 

所以我才會使用一些違法的方式,想要報復,讓他們付出應有的代價.」

 

我看到這裡都笑了啊都笑了都笑了都笑了 我承認哲學系是會出一些怪咖

 

但直接坦承別人「斷他姻緣」要違法報復

 

這麼有種的角色 請讓我封他為舉世無雙斷姻緣大師兄

 

讓我想起我的好朋友桂小太郎(女) 最近恢復單身

 

機立斷馬上就去註冊了某交友網站 他說裡面形形色色的人豪~多

 

我想建議斷姻緣大師兄不妨也去登錄一下

 

不過小太郎說 裡面也有很多看起來像陳年庫存貨的人

 

看起來臉上都結蜘蛛網了 

 

他說他想不明白啊 現實生活中不會發生的事情網路上也不會啊

 

這些人怎麼想不透呢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師兄可以沉迷於網路交友 我想虛擬的世界對他來說比較安全

 

畢竟潮濕的台灣對 小精靈(也要挪抬)來說太危險了 快送他回大漠吧 別再讓他碰水了呦 

 

---

本來想輕輕桑桑寫篇文 結果去咕狗 小精靈的事情

 

越看越森氣 毛都要燒掉剩下雞巴

 

哲學系是個師生都很溫和的地方 (當然隔幾年會出一個我這種雞掰=///= 稀有喔!!)

 

被他這樣一鬧大家都嚇壞了吧!!!

 

不過要把他退學也不是

 

政大幾十年前已經有棟樓被瘋狂的退學生燒掉了(那人還在牢裡蹲哪)

 

要是 小精靈被退學不知道會不會去哲學系縱火

 

別燒掉百年樓啊  燒掉了你叫百年兄去哪裡哈草呢!!!

193.jpg  

--

還有啊有沒有人會做remix的

 

我覺得 敬倫上新聞的採訪片段太逗趣

 

好想幫他remix 斷斷斷斷斷我姻姻姻姻姻緣~董資董資~

 

 

誰來教教我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