鵰哥是在木柵當兵的 我大學是在木柵念的(是不是覺得木柵這地方風水怪怪的....)

 

現在年輕的孩子大概會覺得當兵就11個月有什麼了不起

 

這你就錯了 我們鵰哥可是活森森的當了兩年的兵呢 !!

 

然後我大學可是活森森的唸了五年呢!!

 

看我們對木柵多有感情啊!!!

 

所以有天就羞揪去政大後門吃鵝肉順便來個懷舊之旅

 

 

騎去政大的路上

 

鵰哥跟我說他當兵的時候 發現木新路上有一家牛肉麵

 

老闆長得無敵帥!!!!帥到他都自嘆弗如(意思是你也很帥?)

 

 

問我要不要去見識一下

 

我當然馬上點頭如搗蒜都搗出蒜汁了

  牛肉  

結果我們行經店門口的時候

 

看到一個福相的阿北叼著菸 穿著圍兜跟夾腳拖在門口跟人聊天

 

正想叫鵰哥騎慢一點讓我細細品味一下老闆的美色 誰知道他一言不發油門催落蘇的一聲就騎過去

 

我一個驚慌想說老娘沒看到什麼帥哥啊 猴急的問鵰哥說「帥哥呢 帥哥老闆在哪裡」

 

結果鵰哥跟我說剛門口那個就是當年的帥哥老闆啊

 

 

這歲月不饒人也太嚴重了吧嚇死我了

 

女大十八變也不是這種變法啊

 

鵰哥不甘心 當晚我們又去了饒河夜市

 

跟我說有個賣豬腳麵線的老闆 超~~~帥~~~的

 

但我坐下來點了碗麵線只看到一名胖虎型男子忙進忙出

 

我用冷漠的眼神掃射鵰哥 只見他眼神空洞的望向遠方說「他以前真的很帥」

 

但我怎麼看也看不出他很帥  

 

我覺得這事兒真的很玄

 

女孩兒們長大以後 都會開始注重自己的外表

 

瘦身的瘦身 化妝的化妝 整形的整形 像菜10一樣去做假奶的做假奶

 

可是男生大學開始就會肆無忌憚的開始變胖 肚子變大 過份一點的頭都禿了

 

到底是為甚麼啊為甚麼

 

 

鵰哥很愛跟我講他以前年輕欸息尊長得多帥督多帥!

 

說去舞廳(超老派的用語!!!)走跳 都風靡萬千少女 一進場女孩們都前仆後繼的撲上奶(是個雙關語)

 

女朋友還會在日記上寫說喔喔!!他是全場最帥的男生這種鬼話

 

我看過鵰哥當兵時的照片 覺得充其量也不過是瘦而已沒有很帥呀

 

但他宣稱那時候已經開始走下坡 以前真的是內湖瀟灑哥

 

我有次跟我們的一個朋友相約說 不然我們來盯著鵰哥的照片看

 

看五官就好 輪廓會變五官總是固定的吧 

 

我們盯著看十分鐘看會不會看出什麼端倪

 

看了大概五分鐘看到鵰哥都要變3D了好像有什麼東西要浮出來

 

還是看不出來他以前有多帥

 

我強烈懷疑鵰哥可能在20歲那年被砂石車撞過

 

輾過去又八苦再輾一次

 

我們怎麼忍心苛責一個意外毀容的人呢

 

前陣子鵰哥跟朋友去唱歌 席間有個女孩兒大概是貪杯了

 

醉到跟鵰哥說他好像羅嘉良

歌梁.JPG  

我心想這事兒太邪門了就把羅嘉良的照片拿去Photoimpact用「胖」那個特效變形一下

 

!!!!!

 

結果根本就長得跟鵰哥一毛一樣 

 

因為太像了鵰哥不准我放上來 想看的人自己用上面這張去特效一下

 

記得選中間那個 不然眼睛太開會變鯰姐(眼睛那~~摸旁邊)

 

不得不說說他像的那女孩真是見微知著大王

 

 

說到明星臉這件事

 

我有個朋友Q摸長得跟西亞李畢夫一毛一樣 連那個頭毛的捲度都很相似

 

所以我去看變形金剛三3D板的時候 就一直看到Q摸從螢幕上噴租乃...

 

感覺超差的... 

 

 

不過最近也是有人說(還兩個)我像北川景子啊!

 

我想他是想向我借錢 我都負債了還跟我借什麼錢啊 我不會動搖的 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嘉良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