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jpg  

上禮拜天是我第一次去參加同學婚禮的日子

聽江湖上有傳聞說參加喜酒就是要去拼場

所以我特地買了新的洋裝還有新鞋子 還慎重的買了假睫毛來貼

我平常是個不太打扮的邋塌自然風女子

除了大學的時候去展場打工 平常根本不會貼假睫毛

(沒錯你沒看錯 老娘年輕的時候也曾經出賣靈肉在電腦展打過工當過ShowGirl 

要謝謝MSI對小奶展場打工族無私的包容 在這裡一鞠躬)


我非常不喜歡過度的打扮

每次去海邊啊看到那種去海邊還要戴假睫毛跟化濃粧穿細跟高跟鞋的女生

都會覺得為什麼要這樣 來踏青了不就求個輕鬆寫意

有次我跟大學同學去福隆看沙雕展

還在橋的一端算有幾個戴假睫毛大濃妝的女性

每看到一個就恥笑他們並詛咒他們高跟鞋插在沙裡拔不起來

我朋友還說他覺得假睫毛跟coldstone是他人生中並列最噁心的兩種東西

一個是太ㄍㄟ掰一個是太甜


我以前有個同事 每天都很早起

因為他梳妝打扮要一小時

出門上班前要洗頭吹頭還要用電棒捲一下頭髮

然後化個超濃的大濃粧  再戴上濃密型的假睫毛來上班

但問題是他本人長得跟膽固醇小姐一模一樣

而且矮很多大概只有155左右

又矮又胖然後很愛穿很緊的拖地長洋裝來上班 可以很明顯看到背後跟腰間的肉擠出一圈一圈

我每次看都覺得好像看到酒店媽媽桑

害我對假睫毛的印象就更差了


沒想到為了參加婚禮我居然也去買了假睫毛來貼了真是墮落了

眼尖的朋友應該還可以發現我不只戴假睫毛還貼了很ㄍㄟ掰的雙眼皮貼

因為我內雙又有點大小眼 好不容易才貼成一樣大


但我辛苦了這麼久有什麼收穫嗎

答案是沒有!!!


因為我去餐加的是我的國中同學婚禮

我國中念的是「女校」

所以我那一桌除了同學的男友或老公 統統都是女生!!!

一點搞頭都沒有真不知道我這樣費盡心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想我還買了Nu brar連溝都擠了!!!


不過我得到一個很重要的啟發

我同學的老公跟他是小學同學

說是小學畢業以後10年生死兩茫茫都沒聯絡 後來一見面突然擦出愛的火花

馬上這也做了那也做了連孩子都懷上了呢


所以本人在此宣佈要擴大舉辦小學同學會

體驗一下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感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