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DSC05666

最近想吃PIZZA的心情到達頂點

正好藉著要和鵰哥談生意的機會 

以商務人士的身份在東湖的「巷子裡的貓」進行面晤


巷子裡的貓的店址名副其實 

在東湖葫州站附近的六本目拉麵旁邊的小巷子裡面

非常不顯眼 加上巷口又在施工  實在有點難找

20110908-DSC05643


好不容易找到小巷弄裡面的店面

鵰哥已經在裡面看菜單了  

店裡面裝潢就跟菜單一樣都採紅黑色系 所謂的昂水歐大班柳

我們點了羅勒醬口味的橄欖油烤麵包

義式半月形雞肉派

還有十吋的四種起司+馬亞隆那雙拼



先上來的是我的雪碧跟鵰哥的可樂

是曲線玻璃瓶 這價格不便宜啊 一瓶要70連冰塊都沒有 

去隔壁蟹肉棒冰得跟石頭一樣的臻饌可以喝到飽呢

而且我發現平平是曲線瓶 雪碧瓶子上寫285ml可樂卻是295ml

這10ml的差異到底什麼啊 感覺我活森森就是虧了虧了虧了 

仔細一看雪碧熱量還比較高 又虧又胖好不甘心啊


因為我們到得晚 幾乎過了晚餐時間 店裡客人非常少

所以菜上得很快 前菜烤麵包很快就上桌了

20110908-DSC05660

這開胃菜口味很好 

新鮮的自製羅勒醬 配上刨絲的帕瑪森起司

麵包烤得脆脆熱熱的搭上濕潤的醬汁 又香又夠味 

但上面的羅勒醬卻是冷的甚至部份是冰的

吃起來口感不太舒服...很想建議店家以後塗醬以後再一起把麵包熱一熱


接著上來的就是二合一的PIZZA

20110908-DSC05664

左邊馬亞隆那是右邊是四種起司

四種起司披薩就是脆餅上面舖上了希臘羊奶 羅馬羊奶 莫扎瑞拉還有怕馬森四種起司

披薩一上桌看到餅皮上面滿滿的起司

20110908-DSC05678


想要大奶的女孩兒哪個不喜歡吃起司呢

不過起司都融化了 誰吃得出來什麼是什麼啊


薄皮PIZZA的餅皮烤得很酥脆 咬下去會有像餅乾一樣的尻尻聲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因為起司實在很多很厚 

但是羊奶起司味道很重 沒辦法接受羊羶味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鵰哥就不太喜歡的樣子



點的時候老闆娘特定問我說「喜歡肉嗎」

我左思右想說喜歡肉的定義是要多喜歡叫喜歡呢

要喜歡到願意為他付出多少叫喜歡呢 喜歡是什麼愛又是什麼呢?

點個菜害我思緒像野馬般馳騁啊

為了表示我不是個隨便的女人 所以跟老闆娘說「還好」

不過還好的結果我們還是點了肉很多的馬亞隆那

上面就是一堆腸啊 臘腸啊香腸的

這口味好鹹喔 鹹得我都要掉毛了

不是很喜歡 四種起司我吃了兩塊 這個太鹹了吃了會敗腎我只吃了一塊


雞肉派幾乎是跟pizza一起上來

20110908-DSC05676

附上小的凱撒沙拉 

旁邊紅紅的我一開始以為是莎莎醬

結果是店家自製的新鮮蕃茄醬

20110908-DSC05681

半月形雞肉派切開的時候已經有點冷了

所以起司沒有流出來

裡面包了滿滿的起司跟雞肉

吃之前請剪斷自己的熱量計算理智線

比起PIZZA 雖然派皮比較厚還是很脆 切下去會有喀嚓的聲音 

冷掉的起司變得比較有口感 嚼起來嘴裡滿滿滑軟的起司真是又刺激又害怕又興奮又快樂又幸福 都要漫出來惹

我很喜歡這道菜 但問題是吃到這道的時候我已經有點吃不下了....


兩人點這樣其實有點太多

PIZZA跟派都沒吃完 真是有點浪費了


結帳的時候

因為之前出去玩還是吃飯常常都讓鵰哥付錢 一度還養成了跟鵰哥出門不帶錢包這種下流的習慣

我想縮最近換了福利很好的新工作 應該自立自強當個新時代獨立自主的女性 所以就馬不停蹄的奔向櫃台想要結帳

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 我直奔的地點是餐廳吧台不是結帳櫃台

說時遲那時快 鵰哥已經卡位在櫃台要付錢了

我一個move(我好討厭最近到處充斥這個梗 但自己也忍不住用了真是腦波弱)到櫃台已經來不及了

鵰哥都錢都握手上了

當服務生報出「1210」的價格時 當下我的心情真是喜悅 扼腕


想想這樣一餐真的是有點貴 

我當下心中盤算的是以為一個人頂多400吧 這樣兩個人800打死

事後深入瞭解才知道鵰哥心中的算計(員外捻痣毛樣)是一人三百多 難怪搶著結帳 這是老天爺在懲罰心算不好的人嗎


重申一下ALLEY'sCAT沒有不好吃 我很喜歡他的餅皮 很脆很香 餡料也給得大方(不過太鹹!)

不過CP值實在太低了一點 

鵰哥說他吃過最單純也最便宜的馬格麗特 說那才是最好吃的 可惜我這次點錯菜了




後來比較懸疑的一點是

我回家的路上好睏好睏好睏

在南港展覽館站換車之後 就差點一路睡到板橋去

回家以後打給鵰哥 他居然在睡覺!!!!!!!

吃飯前還在睡覺被我吵起來的鵰哥居然又在睡覺


我都要懷疑我們遇到了都市傳說中的幹腎事件啊

要是我們在餐廳裡就昏睡起來以後會發現被丟在小旅館的浴缸裡面

旁邊有人用口紅在鏡子上面寫「快叫救護車 你腎被幹走了」


鵰哥有高血壓 我腎也不健康 你幹我們的腎沒用的 打開了又要縫回去

浪費兩顆安眠藥還浪費的開刀的人工 想到我都為你感到痛惜了


請幹腎集團私下來信索取我跟鵰哥的照片

以後看到我們就不要費心對我們下藥了好嗎會虧本的!!




 


餐廳名稱:Alley's cat 巷子裡的貓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5段67-1號


 電話:(02)2630 - 6278
 官網: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