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JPG

 

上個禮拜吃完午餐 坐電梯要回公司

一進電梯就看到一個西裝男在按樓層 但他手實在很拙

要按五樓結果四五樓都按了

然後很慌張的猛按四樓想把他取消(註一)


但我們公司大樓電梯這麼老舊怎麼可能可以取消

我就拍拍他說「先生 別按了 他弄不掉」


結果他就「宋」的一聲轉過來說「小姐你有在使用信用卡嗎」

我跟他說 「我...我沒有耶」 結果他馬上跟我要名片說要幫我辦卡

還尾隨我回公司拿名片跟身分證影本...不過我並沒有給薪轉資料

過幾天有人打電話來公司跟我核對資料...再過幾天 就收到已經核卡的簡訊  =口="

昨天就收到卡片了

是聽說比白金卡更厲害的鈦金卡 首年免年費

而且還有一些飯店旅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但我本人單身 大概都用不到

這種時候真的蠻寂寞的哪 T_T

 

因為我以前辦過信用貸款

有不小心遲繳過還被寄了存證信函 所以我以為我信用應該蠻差的 搞不好不會過卡

結果沒想到輕而易舉的就過了 而且是聽說僅次於花旗難辦的中信卡

更驚人的是額度還十萬 囧 是要計劃性讓我變卡奴嗎

 

為了首刷禮(我選了可以量體脂肪的體重計 最近胖好多我要嚴格監控我的體重)

我今天跑去小屈刷了五百多 買了洗面乳跟毛巾

昨天鵰哥跟我說某牌的洗面乳很奸詐 用大瓶子只裝2/3滿 讓你以為很大條還這麼便宜就買了 這種行為很下流不可取

但我腦波不只弱我覺得我個性根本就帶賤 聽他這樣講

我今天在這牌子的專櫃前突然失智一直覺得前面有個漩渦把我吸進去

然後腦子裡有個聲音說買吧買吧買吧買吧 好洗面乳 不買嗎

結果我就不知不覺手伸出去就拿了連他旁邊399的淡斑精華露都一起帶了

只能說我這輩子還沒碰過金光黨真是幸運 不然我一定很容易被迷惑還去提款機領錢給他叫他小心保管 有房子的話地契都給了


話說回來中信卡優惠好像蠻多的 而且他主動幫我辦了有icash跟paypass功能的卡

好像不哩啊方便

希望我不要刷過頭如他所願變卡奴 我的法官朋友都摩拳擦掌說要幫我債清了

真是小貼心來著 不摳一下下巴良心過不去哪


註一

電梯的樓層按鈕有的是可以取消的大家知道嗎

就有時候誤按了或是小屁孩故意每層樓都按的時候

可以在電梯按鈕上多按幾下

或是有種圓圈形的就在圈外圍打圈圈多磨幾下他就會取消了

但老舊的電梯通常沒這種功能

 

不錯吧  看巴毛長知識吧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