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芭乐.jpg   

鵰哥很喜歡吃西瓜

也很喜歡喝西瓜汁  西瓜牛奶之類的副產品

只要是比較盛大的出遊我們幾乎都有買西瓜汁或是西瓜來吃


有天我在公司附近的市場看到在賣山竹

就跟鵰哥討論起食物的療效

順便就查了西瓜的作用

沒想到我們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西瓜.jpg      


西瓜2.jpg    


西瓜是由賽特的精液所產出

西瓜中的瓜氨酸 有個與偉哥(威而鋼)相似的藥理作用 能增加進入陰莖海綿體內的血液量


原來西瓜是神明的洨變的~~然後吃了以後有壯陽的功效

這就是老祖宗說的以型補型 吃洨補洨

沒皮的香蕉吃了可以變帶皮的香蕉 帶皮的香蕉吃了可以變茄子 茄子吃了可以變小黃瓜

從海綿飽包變成鋼鐵人阿捏好有效喔!!!!

難怪鵰哥這麼喜歡吃西瓜

他說吃東西就是要發摟Your Heart~身體會告訴你他需要什麼

所以你本來到底是軟到什麼程度要吃這麼多西瓜呢

這句話真的好有哲理 難怪我生理期的時候也會特別想喝紅豆湯

鵰哥果然是鵰哥啊


不過想食用西瓜壯陽的男性注意了

吃西瓜只會質變不會形變 怎麼吃也不可能從小蝦米變大鯨魚的不可不慎啊

不過要達到功效要吃30個西瓜 真的吃那麼多應該不只xx變大整個人都變大了吧



還有有人發現其實主圖不是西瓜是紅心芭樂的嗎

我第一次看到紅心芭樂的時候 覺得他真是個小人來著

是山寨是跟風是一整個就是在抄襲西瓜的梗

紅心芭樂他好壞啊!

我最討厭抄梗精了

抄梗請記得附連結啊!!!


另外 文章一開始說我在菜市場看到山竹

但我上往咕狗發現他因為寄生蟲的問題早就被禁止進口 而台灣並沒有種植山竹

我就跑去八卦版問為甚麼我還看的到山竹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你是看到百香果吧」

我心想說哼 我有這麼蠢嗎  馬上又跑去看了一遍...

燈楞....原來真的是百香果

但各位評評理不仔細看的話他們是不是長得一毛一樣!!


頂多就是宋紀妍跟吳客群的差別嘛

不過認錯還是丟臉死了 我都不敢以真面目示人了(本來就不敢啊)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