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傻瓜.jpg  

最近好不容易去白鹿洞

 

(不得不稱讚一下白鹿洞 好多百視達都借不到的老片白鹿洞都有

 

而且不只有DVD還可以借漫畫 真是阿宅的好鄰居)

 

借了之前很紅的三個傻瓜來看(最近有個沐浴乳廣告好像有學這個喀稱座椅的梗)

 

這部片真的是好看~一開始看就會有被吸進去的感覺...

 

我想什麼「看了以後很有啟發」「覺得教育就是應該這樣」的話大家都講很多 我就不贅述了

 

我只是深深覺得 這是一部霸凌的反教育片吧... 為什麼要欺負無聲火

 

就算他很愛放無聲的臭屁 就算他很討人厭~愛拍馬屁

 

也不能這樣捉弄他吧 根本就已經是霸凌的行為了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人家

 

他也是用自己的方式唸書得高分  他又不偷不搶也沒作弊 

 

雖然考前偷塞寫真集到同學房間是有點心機

 

但誰叫你們這麼沒定力要看呢 唸書這麼容易分心那也怨不得別人啊你說是不是

 

人家花錢送寫真集給你這樣對他太壞了吧

 

還偷改人家的演講稿這行為跟網路地瓜幹人相機(好老的梗)一樣壞透了

 

身為堂堂國立大學的畢業生致詞代表的我最瞭解這種在全校師生面前講話的感覺了

 

超赤雞的

 

我致詞那時候手都在抖  腦子都沒辦法思考 就算這時候寫的是中文有人偷改我稿子我一定也照念

 

無聲火人超好的 只是發憤圖強跟藍丘約定什麼十年之約 要是我被改稿一定是殺了他全家

 

 

而且片名根本取錯 這三個跟本不是傻瓜

 

藍丘根本就是天才啊(雖然審美觀有點問題) 請不要強迫一般人用天才的方式唸書

 

畢竟我也是靠死背上大學的不要歧視死背的人好嗎

 

 

還有這部片也太愛哭了 動不動就是一直流眼淚流眼淚流眼淚流眼淚

 

找到工作要流眼淚 朋友送爸爸去醫院要流眼淚

 

聽人家講藍丘的故事兩人衣衫不整坐在地上流眼淚好像被怎樣了一樣

 

那個高高的愛拜拜的同學我看他從頭到尾眼眶都是溼的

 

另外我想請問這部片講的到底是什麼語言啊

 

有時候覺得好像聽得懂應該是英文

 

有時候又糊成一團 難怪我以前在地球村上英文

 

我的英國人老師建議大家一定要去聽聽印度人講英文

 

他說以後是個國際化的社會 我們都有可能跟印度人打交道

 

印度人講的英文連他這個母語是英文的人都聽不太懂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神秘語言 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最後想說 寶萊烏的舞蹈跳起來跟抽筋一樣 看以下影片就知道我所言不假

看完這部片最大的感想是鵰哥長得跟這些寶萊屋紅星一個模子出來的

 

內湖賣關東煮的志玲姐街也建議他去寶萊烏發展 我覺得這個發展又中肯又有建設性

 

不如就一人一信送鵰哥進寶萊烏吧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