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沒有什麼不敢吃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我在不挑食這個領域算是個小天后

舉凡大家不敢吃的東西 什麼茄子啊苦瓜啊秋葵青椒蔥薑蒜 我通通都很愛 吃麵線還會要求老闆香菜多加一點

(加了香菜食物才有層次啊 不敢吃的人在想什麼呢)

我諮詢過很多不敢吃茄子的人 理由不外乎說他卵卵的紫紫的

可是芋頭也是卵卵紫紫的你還不是吃下去 這理由不成立啊

紅燒茄子 魚香茄子多下飯多美味啊

茄子天婦羅要是炸得好又甜又多汁 沾點醬汁好吃死了啊

而且我個人覺得茄子的本身根本沒什麼味道啊 他的味道都是吸湯汁來的吧

所以怕茄子的人八成是第一次吃茄子遇到壞廚藝的人 是他誤了你一生啊


還有人不敢吃榴槤

這我倒是比較能體諒 畢竟平心而論他是真的蠻臭的

而且要是第一次嘗試榴槤的人吃到室溫下的榴槤 那真的蠻慘的

應該會覺得又臭又軟 彷彿假丟賽吧

所以建議第一次榴槤的水水(可以自動代換寶貝 甜心 哈妮) 還是要冰過再吃比較好喔(啾咪 ^_<)


我個人是很愛榴槤 要是冰箱裡面有榴槤 我都會打開冰箱大力的吸他 好芬芳啊

(我老母形容榴槤的味道是 清香  我個人覺得是過份了點)


另外想建議不敢吃苦瓜的人

可以試試看鹹蛋苦瓜  因為真的好搭喔 遇到好吃的應該會讓你忘我到忘記他是苦瓜才對


不過這麼對食物這麼帶種的我也有不敢吃的東西

例如奇異果

聽到我不敢吃奇異果的人一開始都會問我是不是怕酸

其實我超愛吃酸的 要是哪天懷孕了應該會直接強工研醋

是我覺得奇異果吃完嘴巴都會癢癢麻麻感覺很噁心

其實我一開始是不在乎 小時候蛋糕上的奇異果我也是會吃

但累積久了到某個歲數突然無法再忍受 現在一有人跟我提到奇異果我就起雞母皮

要是逼我吃我一定揍人啊

 

說到奇異果我不得不提一下

我高中的時候有次去學校福利社買炒米粉

(中x女高福利社的炒米粉真好吃啊 我每到第四節課上到一半的時候就會把課本豎起來在後面偷吃 真好吃啊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看到兩個學姐在貨架前面吸吸蘇蘇

A:「你看這什麼 毛毛的」

B:「茶葉蛋...茶葉蛋發霉了耶」

A:「發霉了還拿來賣喔...這能吃嗎還兩個包一包...」

過了十秒鐘...

AB:「乾!!!這是奇異果啦

怎樣 我應該讓大家對鄙校的遐想幻滅惹吧 

後來網路上有流出很類似的笑話 我覺得一定是當時也在場的人想出來的吧

 

另外我也不敢吃雞腳

不瞞各位其實我不敢吃跟食物生前樣貌太相近的東西(不包含魚蝦蟹 這種海產要是不吃原貌只能攪爛來吃了)

像是有的豬腳會連蹄一起上給你 這種東西我就死也不敢吃

或是有的一鴨三吃會物盡其用把鴨頭剖一半炒給你吃

被他眼睛盯著我都腿軟想下跪說對不起了 哪還吞得進去

像雞腳這麼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東西我當然不敢吃

而且我對雞腳有陰影 小時候我虎姑婆的故事聽太多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檢查我弟的手指頭還在不在

有天我奶奶熬了雞腳湯 我看到我奶奶從湯裡面猴雞腳出來啃

就很驚駭的大喊說「阿嬤你怎麼吃小孩手」...(有陰影的應該是我奶奶齁...)

不過這麼懼怕雞腳的我 經過十幾年時光荏苒 居然淪落倒去滷味攤打工

每天都要幫比較龜毛的客人剪雞腳的腳趾甲

幾年來經過我手下的雞腳應該也有上百了吧 真是命運來衝低啊

 

我不敢吃得東西應該就這兩樣吧

你看是不是很勇敢呢 應該算是條漢子吧

 

 

最後我想說 我巴底鵰哥身為一個堂堂男子漢

居然不敢吃榴槤 連杏仁茶這麼溫和的東西也不敢喝

(經過杏仁茶攤位他會提肛閉氣小跑步通過)

娘氣十足

請大家跟我一起呸他

 

 


 

呸!!!




後記:
我貼的那個MV

誰是陳勢安啊 又是個歌紅人不紅...

沒人覺得他根本長得跟潘美辰一模模一樣樣嗎!!根本就山寨美辰啊!


還有他牙齒好白啊 太白了吧!

arrow
arrow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