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日本一個節目

叫恐怖的家庭醫學~就是把很普通的病症拍得很恐怖 搞得好像鬼片一樣

譬如說牙齦流血的症狀不留意到後來可能是肝病末期之類的


我本來一直覺得這只是日本綜藝嚇唬人的點子 沒想到這麼恐怖的事情就在我身邊活森森上演了

有天晚上我打給鵰哥 他說他嘴巴腫起來了

我說怎樣怎樣 他說他嘴巴腫了好大一個泡 我想說嘴巴長血泡這種東西很稀鬆平常啊

誰咬到嘴巴沒事都會來這麼一顆

他說他本來也只是咬到嘴內 咬出一顆小血泡 結果他手賤 看他在那很礙眼

就用手去拉 結果一拉 那個傷口就急速充血一下子變了一個包

變得好大

我聽他形容說什麼比大拇指還大 我想說哪有可能 老子除了小孩沒生過甚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一個血泡嚇不倒我的

就叫他傳張照片來看看啊

結果一看之下...踏馬的這也太誇張

嘴砲.jpg  

只能給大家看馬賽克版本

因為真的很噁心


整個就是快塞滿嘴巴了

而且越來越大

我跟他講電話從他講話很清楚到→我軌八件在考董(我嘴巴現在好腫)→#$@$%$^%$^

病況惡化得好快啊


我們慌張到摳傲我當護士的同學問他怎麼處理

他說千萬別刺破不然會有感染的危險 還建議去急診

還好他有這樣講 不然鵰哥手很賤一定會去弄破他


過兩天我打給他

他聽起來有氣無力 很沮喪的說晚上去了公館 但嘴巴太痛了什麼都沒吃

雖然我不太能分辨他的沮喪到底是因為嘴巴痛還是因為沒吃東西

但我覺得都去公館了卻甚麼都沒吃就回來這事態一定嚴重!!

我問他說你不是好了嗎

他說沒捏 後來好像化膿了 痛到一個靠杯連講話都很痛

隔天他去看醫生 醫生使足了勁拿棉棒往他傷口捅 痛到他血壓飆高 聽說還看到耶穌從光裡走出乃

我心想說這樣一來他以後應該不敢隨便亂摳了吧


誰知道過幾個禮拜我們去金山吃鴨肉

他給我看他手上有個小水泡 我正想叫他別摳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當我的面把他摳破然後伸手給我看說「你看好了~~」


踏馬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手賤沒藥醫嗎

要不是還有其他的朋友在場 

我一定把他打到黏在壁上三天三夜挖不起來!!!!

 

嘴泡不是病 手賤才是沒藥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的家庭醫學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