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01.JPG  

最近我的朋友Q阿摸透露他有便祕的困擾

 

我建議他第一時間就去早餐店買杯奶茶來喝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免得拖太久 菊花殘滿地殤 被醫生戴手套摸肛深處會留下心理陰影的

 

 

以前我有個從海外學成歸國的同事,剛回台灣大概水土不服,

 

上班沒幾天就跟我們談心說他便秘好幾天~

 

這時候我跟我的垃圾同事立馬推薦他利便通腸的好幫手-早餐店奶茶給他

 

為了表現台灣人的熱情 我們還帶他去公司附近一家看起來最不乾淨親切的一家早餐店買了奶茶給他

 

我們用熱切的眼光注視著她喝完 過了幾分鐘 這位排遺苦手果然在大家的祝福下 帶著笑容走進廁所

 

 

早餐店奶茶到底為甚麼這麼厲害啊

 

還只限定美X美類的早餐店奶茶 一般便利商店的牛奶咖啡奶茶還完全沒用

 

太高級星巴巴的奶類也沒用喔

 

但早餐店奶茶一強下去 好像腸胃強了通樂一下

 

在堅若磐石的腸胃也會突破心防  交出@#@$#$#(馬賽克一下)

 

我咕狗了一下 很多人問過這個問題

 

但答案各式各樣 有人說是奶的問題有人說是茶葉粉 有人說是糖 也有人說是衛生的關係

 

阿恩勾就是沒個定論啊 我覺得這是個非常大的商機

 

全台灣女性一半以上有便祕的困擾

 

與其吃什麼wakamado 酵素粉 勞賽梅 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不如來一杯早餐店奶茶幫助消化!!!!

 

我覺得這非常值得作成濃縮膠囊 上市上櫃推廣國際

 

搞不好還會得諾貝爾食品獎(有這獎?)!!! 歡迎大家投資我一起來發財吧!

 

 

P.s

早餐店奶茶還有另外一個疑點

 

就是他封膜上的笑話 有人真心笑得出來嗎??

 

我昨天看上面的謎語笑話是:豬拍手

 

答案是朱古力(豬鼓勵)

 

這麼令人火大的冷笑話到底誰想出來的?????!!!

 

又是一個世紀之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