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朋友去外縣市七陶

當然不免俗的要住旅館(這不是免不免俗的問題吧不住旅館難道要睡天橋下啊)

我挑了一家網路上評價還美賣的旅館 一住就是三天~

 

這中間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 就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阿恩溝我朋友回來以後才跟我說

他感賊我們住的旅館好像不太乾淨 

他說他把浴巾跟毛巾掛在乾溼分離的玻璃門上

如果把門打開 那毛巾就多多少少會碰到牆壁 感覺不太乾淨

所以理所當然他把門關上了

但是當他半夜起來棒溜的時候...登楞...

 

鬧鬼1  

就如同照片所示!!!門戶大開啊!!!

我朋友當下心中抖了一下~~但想說該不會是自己記錯了

所以當下就拿起相機拍了一張他再度把門關起來的照片 確認自己不是睡傻了或是宿醉

 

鬧鬼

結果隔天早上....登楞!!!

沒錯~門還是被打開了!!而且我當天晚上睡得跟豬一樣絕對不是我開的

一樣是打得好開

如果說是沒關好彈開 或是因為抽風機的風壓關係打開 也不會開得這麼開吧!!!

 

他這麼一說

我想起來第一天我洗澡的時候

水龍頭一開就聽到疑似男人低聲MURMUR的聲音

我還跑出去看是不是電視還是什麼

但水一關又沒聽到了 我當下就自己判斷是水管的聲音

 

但這樣一串起來整個好毛啊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撞鬼啊

而且我剛打乾溼分離酷注音一直給我顯示乾屍分離 害我頭皮好毛啊

 

 

雖然沒有真的看到什麼鬼魅

但這樣也夠恐怖了吧 

 

還好我朋友很貼心當下沒有告訴我 自己憋回台北才說

不然我一定當場拎起行李就說我要回家了啊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怕鬼

惡人無膽啊我這人超怕鬼的呀!!!

 

 

抱歉這篇無法寫得多好笑

因為我光看照片就害怕連晚上都不敢開照片來看

怕看到玻璃門上其實掛著兩條腿啊

 

也不要來問我是哪家旅館

因為搞不好那鬼現在已經跟我們回家了也說不定(咦咦咦咦!!!!)

 

順便講件事

我平常都有戴項鍊

但最近很奇怪

項鍊上的墜子一直掉下來

其實項鍊墜子掉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但是我的墜子是「完好如初的掉下來」

就是我的項鍊並沒有斷 墜子的接頭也沒有鬆

但就是走一走墜子突然滾落在地上!!!

撿起來看根本接頭沒有空隙啊怎麼掉的呢?

而且這種情況已經三次了 膽小如鼠的我覺得很毛 所以拿膠帶把墜子接頭黏了一圈 

想說這樣再掉就真的見鬼了...然後今天早上起床...他X的 他又掉了!!!!

所以事實證明鬼跟我回家了嗎???

知道的人快告訴我答案啊不然變成世紀之謎我會抱憾終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