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政寧.jpg  

 

 

今天下班的時候我前同事打給我說 他有腳底按摩的招待卷

問我要不要去

我這生性沒什麼好說嘴的地方 唯一的特長就是貪小便宜吝嗇成性

聽到有免費的東西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這樣

 

下班火速直奔南京東路上的豪華腳底按摩會館

說是六星級真的不是騙人的 一進去就有人列隊歡迎馬上幫你換拖鞋還送上茶水

跟士林夜市那種擁擠的小店面完全不同

其實他服務不只有腳底按摩 還有全身按摩或是加上肩頸

不過在泡腳的時候師傅就會幫你按肩頸背了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沒必要加兩百多按那個項目

 

中間有個小插曲是

按肩膀的時候師傅跟我說「小姐你肩膀很硬喔」

結果我不知道在想什麼就跟他說「對啊因為我是客家人」(典故是客家人的硬頸精神)

然後當場氣氛好凝結喔!!感覺空氣結凍了還發出霹啦聲 感覺我同事都不想正眼瞧我了真的是好跌股

 

按摩的過程真的很舒服一點都不痛 舒服到快要睡著

最後師傅還會用剛蒸好的毛巾把你的腳包起來然後按摩

真的是豪~~~~~~~~~~~~~~~~~~~~~~~~舒服感覺都要升天了啊

而且最後師傅會坐在小凳子上然後把你腳放在他大腿上敲敲敲~

感覺像整個人坐在師傅大腿上啊好害羞

推薦各位媽媽失婚婦女思春少女來汽看賣

 

早知道腳底按摩這麼蘇湖我以前早應該按了

但實不相瞞今天之前我對腳底按摩其實有陰影

因為我小時候看了某綜藝節目的外景 好像是胡瓜還是乃哥主持的

就到路上突襲路人幫他腳底按摩然後趁他很痛的時候叫他唱歌

感覺會很痛這是第一個陰影

第二個是師傅在按的時候會一個一個講說喔你腎不好喔 肝不好喔 太晚睡喔 或是露出曖昧的笑容說「最近太常那個了要節制啦」

我覺得身體情況這種東西好私密啊就這樣被陌生男子摸出來感覺好害羞

而且我看的集其實蠻缺德的 師傅就按過好幾個人之後 突然說「只有我現在按的這個小姐還是處女啦~前面那幾個我一摸腳就知道呵呵了」

哇 靠!!!當著全國觀眾的面被揭露不是處女耶!!!感覺一腳窺全身 腳被人家按過好像都沒隱私了

所以我一直對腳底按摩存有恐懼

但時代在改變

其實我很怕按到一半師傅露出曖昧的為笑對我說「也太久沒那個了吧 加把勁啊」

這樣我會默默留下恥辱的眼淚的啊 還好師傅大概剛剛是貝我爛笑話嚇到 從頭到尾都蠻安靜的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偷瞄到幫我按腳的師傅叫楊振寧

就是諾貝爾物理獎得主然後八十二歲娶二十八歲嬌妻那個楊振寧

 

實不相瞞我有看過他本人

就大學的時候我有去參加兩岸學生交流團

然後就去大陸參訪 其中有個行程就是楊振寧教授的演講

那時候他老妻剛過世 他就整場演講都放他太太的照片投影片 然後講他們生活的點點滴滴

當下我還默默流下清淚覺得豪感動油真是夫妻情深

結果半年後他就被爆娶嫩妻了

 

害我心靈受創好深覺得男人好冷血說變就變說斷就斷了斷了就斷了不要再聯絡~

今天好想對按腳楊振寧大喊「你知不知道這樣會有心理陰影的!!!」(顯示為目睹雷凱欣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