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毛時間
有事找我請來信bamau0113@gmail.com 或到粉絲團留言or私訊 非痞客邦用戶請勿用私密留言 否則我的回覆你會看不見 法律相關留言請登入並留在法律相關文章下面 作弊跑到別的文章下面留法律相關留言的一律刪除



今天天氣豪好啊~老夫(顯示為陰陽人雷凱欣)在此決定為大家講一個督錯洞的故事

上禮拜我跟我久違的國中同學約去吃七號公路

說到七號公路我個人覺得soso 覺得根本是早餐店假扮成美式漢堡店

過份的是點可樂居然給你整罐沒冰的鋁罐裝 這樣我不會自己去隔壁小七買啊 不過薯條算是很好吃

我最近吃飯都有先上網確認一下人家的食記 可是還是老是踩到雷

像是大家都說食材很新鮮的臻饌 我昨天去吃真的覺得不ok!!

先說油條很詭異 是我史上吃過最硬的油條 然後蟹肉棒冰得好硬啊感覺拿去丟人會頭骨應聲碎裂 蝦子煮煮變白的...

假日吃到飽是428...這價位我寧願加價去吃嗎哪

唯一可取的是冰淇淋很軟很好挖 不過口味很詭異 有繽紛軟糖(看起來像小時候玩的培培樂黏土) 芋頭 檸檬雪泡 和榴槤口味

為甚麼沒有尋常店家會有的香草啊瑞士巧克力之類的口味啊

而且我跟朋友討論敢不敢吃榴槤的時候

被隔壁桌竊聽然後他們整個開始發摟我們的話題 感覺好沒隱私啊(遮臉)

每次吃到這種食記優但實際普的店都在內湖 看來我無法在內湖立足了



回到正題

我國中同學很有出息現在當護士

他說有次在急診室要幫一位太太插尿管

但他已經拿到最大號的尿管了 發現怎麼還是會漏

因為是新手護士所以就去問學姐


結果學姐一聽就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不單純

馬上去問那位太太說「你們有小孩嗎」 太太說「沒有捏」

學姐又問說「那你跟老公有避孕嗎?」 太太羞怯的回答「嘛沒有啊」

學姐這時候大喊一聲將軍問說「那你平常跟你老公XX的時候是不是都覺得很痛很不舒服?」 太太馬上點頭如倒蒜說「你怎麼知道」


各位看到這應該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他老公督錯洞了!!!!!而且還不是像我放的影片那樣開發到菊花~靠我想到就覺得超痛的

我就近訪問我身邊唯一一個有親身被插過尿管的人就是鵰哥

(每次想到男生被插尿管都有種以其人知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感覺...出來督的總要被督這樣)

他說很痛啊痛徹心扉靠杯痛的

那那位太太是被比尿管粗10倍(欸應該啦...我們取個平均值)督進去啊

想到就頭皮發麻好痛喔尿道可是沒有彈性的

國中健教沒有學好嗎

而且護士學姐好壞 只是問問也沒有跟那個太太講真相

想到他可能要這樣過一生我都要哭了



我希望大家看到這篇文都可以為那位太太默哀一分鐘

並且祈禱他老公早日發現回頭是岸

最後我決定把這篇文的分類放在醫療保健!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iniokla
  • 我覺得好好笑耶,我還真事壞心,其實想想很可憐耶!!!想到就很痛><
    真希望我也可以寫出像你這麼好的文章>w<我看完你全部的文章以後,還跟身邊的人大力推薦你的文章,太讚了!!!哈哈哈哈!!!
  • 哇~~~~~~~妳全看完了 妳還好吧 要不要叫救護車??
    感謝你的支持辣我太嗨森惹

    巴毛 於 2012/01/12 20:35 回覆

  • 綠帽街
  • 我被插過尿管耶
    可是只感覺酸了一下就進去了...=///=
    會痛可能是護士技術不夠好喔...
  • 我想你是天生被插的奇才

    巴毛 於 2012/01/14 09:44 回覆

  • 綠帽街
  • 難道是我骨骼精奇?
  • 你那邊有骨骼喔....

    巴毛 於 2012/01/16 09:29 回覆

  • 小粉曾
  • 我看完下半身有點痛痛的....
    那個太太也神經太大條了吧
  • 想到都頭皮發麻

    巴毛 於 2012/02/17 20:29 回覆

  • NECO
  • 哇靠
    光想像的我都頭皮發麻

    最近才開始看巴毛,超愛你的風格
  • 聽起來就很痛
    謝謝你的收看啊

    巴毛 於 2013/03/11 22:08 回覆

  • Jun-deh
  • 鵰哥怎麼什麼事情都有經驗啊~~
  • 我也覺得很誇張 他還開過貨車裝過音響

    可能是千年樹精變的其實已經12000歲了

    巴毛 於 2013/04/23 07: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