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ringsattached 

昨天終於去看了期盼很久很久很久的飯飯之交

 

當初看青蜂俠的時候看到預告就好想看 因為有我最喜翻的艾希頓庫奇

 

喬了好久昨天終於跟我的巴底鵰哥去看

 

內容的部份我想大家都知道就是從好友變砲友最後交往的故事(桂砲:你都知道情節了幹嘛還看呢)

 

整體說來片子很好看也很好笑 但都是很難形容的笑點

 

想體會的人需要自己去看

 

不過劇情從2/3的地方開始急轉之下 從本來的無腦喜劇突然變得有點瓊瑤

 

開始有人哭哭啼啼 就是那種我愛你你怎麼不愛我喔喔突然又發現其實我愛你那種花系列戲碼

 

看到這段我整個很焦躁 本來只是定時一次伸手去拿個一兩個爆米花

 

結果因為太慌了就直接把整包爆米花抓過來往嘴裡猛塞

 

女主角的老母還鼓勵她去談戀愛 說它可以承受的起她的傷心

 

別人的傷心你是要怎麼承擔呢 說這種話的人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女孩們千萬別受騙了  到頭來傷心難過的都只有自己

 

頂多會有人再旁邊說些天涯何處無芳草之類的風涼話

 

雖然是喜劇收場 但我還是覺得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心得沒有交往就不會分手~Never fall in love,never get hurt!

還有那塔利波曼胸部好小 感覺比我還要小 怎麼會這樣影后耶

 

 

 

看完電影之後我巴豆妖

 

就去美麗華對面的金春發吃晚餐

 

我們點了牛肉麵還有咖哩牛心跟咖哩炒牛肉

 

我跟牛肉不熟 不知道咖哩類的牛肉料理是不是常態

 

但我很喜歡吃咖哩 所以覺得很好吃  鵰哥自創的麵條拌咖哩醬也很好吃 可是口味有點重就是了

 

清燉牛肉麵的牛肉也不錯吃 雖然我覺得跟京鼎比起來還是比較硬了一點

 

但沾醬取勝!本來想說那醬看起來紅紅會不會很辣~結果一吃之下一點也不辣還很提味~就像吃西瓜要沾鹽巴一樣~

 

整個牛肉突然好吃了五十倍(本來也不錯啦)

 

但他的湯頭太可疑了 喝起來都是麵味 就都是麵的味道 很詭異

 

吃吃喝喝的同時其實我心思一直放在菜單裡面的「牛鞭湯」上

牛鞭  

腦海中一直浮現一條鞭在湯裡面載浮載沉的畫面

 

後來發現菜單上還有一道「炒牛蛋」 害我好興奮一直問鵰哥說這跟牛鞭湯是整組的嗎

 

冷靜下來之後 發現其實應該只是牛肉炒蛋這類家常菜吧 我想太多了

 

 

 

 

沒想到牛鞭這件事鵰哥一直放在心上 到櫃台結帳的時候~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問了櫃台的年輕小美眉說「啊牛鞭是哪個」

 

我看那櫃台小姐先是一愣發出了「蛤」的聲音 鵰哥又一直追問「牛鞭啊牛鞭」

 

小姐就站得遠遠的遙指櫃台後方的一鍋牛雜上垂著的一條玩意兒說:「那個」

 

一看還真是失望 細細白白小小一條~這真的是牛的小雞雞嗎?也太細了吧!!

 

感覺比那種洗車用的黃色水管還細耶

 

  

此時我一邊折服於鵰哥旺盛的求知慾

 

一邊覺得還好鵰哥沒有追問「牛蛋」是什麼

 

不然我覺得我們應該會被當場趕出去 照片還貼在門口永遠不得進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